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安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澎湖連三個月出現四起延誤 造成患者一度命危 離島醫療後送爭端未平 溝通協調有解?

離島醫療資源不足,當出現難以救治的急重症病患時,仰賴空中後送至台灣本島搶救。但澎湖近期發生四起醫療延誤,本應密切合作的空審中心及民間航空相互指責,究竟問題出在哪?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謝天謝地,當年沒去考公務員!」鐵飯碗變紙飯碗...年薪千萬職場講師:40歲才明白,原來放棄就是得到

朋友在臉書上Po文:「請教臉書大神,有誰近兩年去過日月潭,跪求假日6千元上下的房間,安靜恬適,適合全家出遊,希望沒有陸客出沒,遠一點無所謂。」朋友們瘋狂留言、按讚,只有我回:「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是的,就是這句話,不僅是我的人生觀,更是我的決策模式。

日期:2023-11-07

投資理財

超級貨幣是什麼?第一本看見巴菲特價值的長銷經典

「誰是華倫・巴菲特?」巴菲特買進《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公司股份時,裡頭的人這麼問。這些人下訂了50本《超級貨幣》。我在華爾街的朋友圈中嘗試推動買進《華盛頓郵報》的點子。他們無法理解。「大型報社已死,」他們說。「卡車上不了街、勞工問題嚴重,大家都看電視新聞。」而且不管怎麼看,它都不是下一支全錄。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安捷智能設計 陳思潔 | 設計是一場 由心而起的空間旅行

安捷智能設計總監陳思潔認為設計是人、空間與行為的變動需求解決方案,也是對業主的全方位承諾,因此在前期溝通時,除了要考慮每個居住者的實際需求,也應將下一個家庭生活階段的可能轉變計算進來,方能打造適人、宜人的舒心空間。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2023經典室內設計大賞頒獎典禮》 為精彩的宅創意高聲喝采!

長期關注具發展潛力產業的《今周刊》,自2016年起持續透過室內設計大賞,為表現優異的設計師,提供一展長才的機會與曝光舞台,讓民眾能獲得更多相關資訊,同時也為智慧居家設計、綠能裝修產業的蓬勃發展盡一分力,成為華人設計圈眾所矚目的焦點。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他建築出身接下虎航董座,跑去考機師執照創「台東最速男」傳說!陳漢銘趁3年疫情做了多少事?

「誰都沒想到會發生疫情,虎航就像走在路上的孩子,本來是晴空萬里,忽然下了一場大雨,但我手上沒有傘,什麼都沒有。」對於重創航空業界的新冠肺炎疫情,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用大晴天裡的一場大雨來形容。

日期:2023-04-17

職場生活

24歲東京女孩遠走紐西蘭、越南四年 為何落腳台東後山的小機場? 故事要從她大一時說起

農曆新年後將步入25歲的東京女孩湯谷詩奈,原本是在越南廉航業者越捷(VietJet)服務的日籍空服員。2022年3月,她為了一圓小時候成為飛行員的夢想,在多番思考後來到台灣,在台東豐年機場的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從零開始學習飛行,如今正邁向獲得商用飛航駕駛執照(CPL),也就是敲開民航飛行員職涯入門磚的目標前進。與大多數民航機飛行員,甚至是與大多數日本人求學歷程不同的是,湯谷在日本只唸一年大學就休學,遠赴紐西蘭學習語文、唸完當地短期學校的空服及旅遊課程,拿到紐西蘭學歷架構(NZQF)的Level 4證書後,再找到越捷的空服員工作。為何湯谷為了追尋人生及夢想,繞了地球一大圈,最後落腳台東後山的小機場?

日期:2023-01-30

職場生活

他用半導體製程做50元可頌、他則捨600萬年薪去格鬥,太太氣到離婚!年度最夯人物專訪必看

以科技人精神、花2年時間才催生出一顆美味可頌;他買一套2000萬元德國設備,精準掌握天氣變化讓養雞更科學…,為何日本NHK特地來台,採訪台大物理系?他是數學及IT背景,沒念過一天金融或財務,如何能在全球金融重鎮華爾街行走超過32年?一篇篇精彩專訪,今周刊精選10篇2022年人氣最高文章,來看他們的故事。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盡情痛快享受單車旅遊吧!不用再邊騎邊擔心旅宿問題 15間人氣友善旅宿名單出爐

騎乘自行車體驗台灣之美,是目前國內漫遊最熱門的方式,而交通部觀光局也關注車友們住宿的需求,在今年5月至6月間辦理「2022自行車友善旅宿人氣票選暨抽獎活動」,並於29日下午舉辦人氣票選頒獎典禮,公布全台獲選最佳人氣獎的15家自行車友善旅宿。

日期:202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