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搜尋條件:新聞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1-05-08
產業時事

宣稱BBC毫無底線的抹黑、污蔑,中國全面禁播世界新聞台!BBC表示:失望

BBC於2月12日中文官網上回應,對中國全面禁播其世界新聞台表示「失望」。

日期:2021-02-13

財經時事

台灣史上首例! 為何NCC全票封殺中天新聞台換照? 主委陳耀祥:最大問題「就是這個」

「中天新聞(台)到目前的最大問題是什麼? 它對它以往的可能爭議、改善的部分,沒有提出有效的解決機制。 從聽證(會)裡面也看得出來,對大股東或經營階層來講,他們一直認為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或改善的地方有限。」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任委員陳耀祥今(18)日下午在定期記者會中,說明今天第938次委員會議決議駁回中天新聞台申請換發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執照時,做了上述總結。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有線電視「萬年頻道表」惹民怨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後看什麼?NCC與系統業者大鬥法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於今年11月18日以7:0的壓倒性結果,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今年12月12日開始,民眾熟悉的「52台」中天新聞台將走入歷史,將改變有線電視台「萬年頻道表」的現況,空出來的頻位由誰入主?攸關全國500萬有線電視訂戶的眼球能夠看到什麼節目。 各系統業者現各自提出心儀頻道名單,搶佔黃金灘頭,不過NCC似有屬意的「建議名單」。業者雖有自行安排上架頻道的權利,是否能依法通過頻道變更申請,還有待主管機關點頭同意。

日期:2020-11-24

財經時事

明日報個人新聞台發起自救 P.99

明日報停刊,難道不留下任何足跡?人氣頗旺的「個人新聞台」,已由各個站主發起一連串的搶救大行動,計畫轉為付費機制,讓個人新聞台能永續留存。 截至明日報停刊為止,個人新聞台共有一萬五千多台,總文章篇數將近十二萬,平均每天的瀏覽點閱數為三十五萬人次,對一個成熟的內容網站來說,規模不容忽視。

日期:2001-03-08

財經時事

美伊大戰操弄台灣新聞台生態 P.36

一場大戰不僅改變中東乃至於全球石油主權,連激戰多年的台灣五家全天候新聞電視台也名次易位,讓地位原本岌岌可危的中天翻上第一名,老是收視冠軍的 TVBSN 則頗為吃癟。只是戰爭結束後,收視率大戰永無息止時。

日期:2003-04-17

財經時事

「中天一關門,民主也會關門」? 律師:9成新聞吹捧特定政治人物...不適格必須汰除

《中天新聞》執照將在今年底過期,有消息指出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將不續發執照,意指要將《中天》關台。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表示「中天一關門,台灣民主也會關門」、「沒有監督及諍言直諫的媒體,是一個獨裁國家最鮮明的特徵」。 不過,律師黃帝穎卻認為,真正要捍衛新聞自由,就更需要汰除不適格的新聞台,「近九成新聞吹捧特定政治人物,新聞台不是宗教台」。

日期:2020-10-20

財經時事

兩年罰千萬!中天新聞台會不會被撤照?關鍵在「這兩件事」

中天新聞台執照到期日之前,NCC必須做出最後裁定;此波換照爭議,中天新聞台過去裁罰紀錄不斷被搬上枱面,無論結果如何,恐怕都已受傷。

日期:2020-10-21

財經時事

70萬TBC用戶可看民視了!

台灣寬頻通訊(TBC)日前將民視新聞台下架引發爭議,70萬收視戶權益受到影響。不過,今(14)日早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發文給TBC,要求TBC繼續播放民視新聞台,大批用戶稍早已經可以順利觀看。

日期:2018-05-14

財經時事

不只台大燃起「拒看中天」 小吃店、醫院搶遙控器大戰正悄悄上演

一項在台大校內臉書討論版發起的活動 —— 「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超過3600名的台大學生,自願投票表示支持。走到民間,曾傳言只要鎖定某家新聞台,店家就可不用付收視費,意外催生起從小吃店到醫院的「新聞頻道轉台運動」,顯示一場主導遙控器的閱聽運動正發酵著。

日期:2019-03-26

財經時事

旺中未落實換照承諾、播出不當畫面 遭NCC開罰110萬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以下簡稱NCC)今(19)日表示,針對中天新聞台與中視綜合台,因播出私刑畫面分別開罰40萬元及20萬元。另外因中天新聞台營運不當、被要求限期改正,但在一個月內,中天並未落實民國103年換照時的許可處份附帶要求聘用獨立審查人,並落實此制度,決定核處50萬元罰鍰,另仍要求一個月內限期改正,NCC強調,若未改正,得連續處罰。

日期: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