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智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輸金融股、高股息ETF!16檔高殖利率股將除息,5%以上有哪些一表完整看「快卡位」

台積電除息並秒填息揭開台股除息序幕,據統計3月21日到29日計有60檔個股除息,總計釋出超越500億元新活水,包括大立光(3008)、光寶科(2301)、矽力*-KY(6415)等,統計並有光明、寬宏藝術等16檔個股殖利率超越5%,3月季底行情可期。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智冠、榮剛換股案生效,與網銀續爭董事席次!網銀董座「無意爭取經營權、搶也搶不贏」

「我就看能不能持有(更多智冠股權)、改變一些現況。」今年一月初,網銀國際董事長蕭政豪接受《今周刊》專訪時,表明了大量買進智冠股票,希望增加董事席次的計畫。不過在週二(1/30),智冠與榮剛換股正式生效後,公司派籌碼的大幅提升,讓網銀的計畫難度漸增。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網銀國際再列7點智冠、榮剛換股案重大違法!籲櫃買立刻駁回:莫讓10萬股東受損害

智冠、榮剛股份交換案連日攻防不斷,網銀國際周四(1/25)在臉書上再發聲明,表示智冠嚴重損害股東權益,並涉及關係人交易需送交股東會表決,請櫃買中心立即駁回,勿讓智冠、榮剛近10萬名廣大股東遭受損害。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智冠換股案再起爭議!網銀國際:交易需提交股東會同意!

「(智冠與榮剛換股結盟)既然來了,我不能不防守。」網銀國際董事長蕭政豪在今年初,接受《今周刊》專訪表明,網銀國際作為智冠大股東,面對智冠選擇換股結盟榮剛、導致其股權受損的狀況,會採取行動進行反制。而周五(1月18日)最新的行動,是指稱智冠換股的計畫,違反「須提交股東會同意」的程序,計畫向法院提起告訴。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網銀再回擊!智冠股權交換案違法證據全攤開…怒轟「未送股東會決議」只為達個人私權爭奪

智冠與榮剛的股權交換案引發的爭議一波接一波,其中大股東網銀國際認為此舉有損股東權益,雙方多次隔空喊話過招攻防。最新的發展是,網銀今天(18日)再發出聲明啟事,指出「智冠股權交換案未送股東會決議,違反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程序」,痛批罔顧股東權益,籲請主管機關盡速查辦此股權交換案違法事項,以確保廣大智冠股東權益。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智冠整合點數卡沒共識 網銀:得不到認同只好拿更多席次 獨家還原網銀、智冠談判破局現場

去年底,智冠宣布與榮剛換股合作,被視為對大股東網銀國際的宣戰。網銀國際董事長蕭政豪接受獨家專訪,說明雙方交惡經過,而智冠也針對種種說法有所回應。

日期:2024-01-10

投資理財

經營權爭奪戰擴大...智冠刊廣告控企圖影響主管機關,網銀國際三點聲明反擊

遊戲大廠智冠科技與大股東網銀國際近來發生經營權爭執,雙方自2023年底起頻訊息隔空交火。其中智冠科技自2024年元旦(1/1)起在紙媒刊登廣告,指控網銀國際操控媒體寫偏頗新聞,且控網銀國際企圖透過買廣告,影響主管機關決定。不過網銀國際不甘示弱,在周二(1/2)發布三點聲明反擊,首先指出智冠藉股權交換案損害股東權益,卻購買各大報紙廣告責怪有意出脫股票的股東;第二,網銀國際指智冠董事長為私利無所不用其極,為抹黑該公司而將博弈產業汙名化。第三,網銀國際強調,該公司是台灣博弈遊戲開發商重要的一員,絕對不會像智冠公司以迴避置之,並且願意嚴守法令規範,也願與台灣眾多博弈遊戲商共榮共存。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智冠否認阻擋調閱!換股鞏固經營權掀波 獨董再提3聲明打臉:別用保密當阻饒手段,快說明換股合理性

遊戲通路公司智冠為了鞏固經營權,與特殊鋼廠商榮剛換股引發爭議持續延燒,智冠28日公告,聲稱未阻攔獨董調閱資料:對此,獨立董事莊璧華再次發出3點聲明反擊,股份交換案事出突然,所以他要求智冠提供相關的資料,但智冠拒絕並要求簽保密承諾書為手段阻撓,因此他也向智冠喊話,希望能尊重獨立董事職權,勿在此議題上發揮。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智冠大股東網銀開戰!要告王俊博求償4.79億…結盟榮剛換股防守,再來經營權戰怎麼打?

「我們跟榮剛的合作,是基於長期策略的合作。」智冠科技財管中心總經理鍾興博於週四(12/21)櫃買中心重訊記者會上,與榮剛材料科技財務長李郁真共同宣布,將以雙方各自增發新股、相互受讓的方式,強化合作。此舉引發大股東網銀國際不滿,原因就在於,智冠與榮剛深化結盟的舉動,被市場視為是對抗網銀國際的行動。隨後網銀國際發出4點聲明,質疑這項合作有損所有股東權益,智冠在12/25也發出聲明駁斥各項說法,最新進度是網銀將對智冠和董事長王俊博等人求償4.79億元!網銀發出聲明表示,為保障暨公司全體股東權益,將對智冠及同意本次股份交換案的董事長王俊博、董事張宏源、施明豪及獨立董事徐守德、林軒竹、潘明燦,就公司所受鉅額股票跌價損失提出民事求償,求償金額4.7967億元,呼籲智冠全體股東,與本公司一同捍衛股東權益。智冠宣布與榮剛換股策略聯盟後,股價連續2天跳空跌停,週二終於打開跌停,收在141.5元,下跌11.5元或7.52%,後續經營戰怎麼打也備受市場關注。

日期:2023-12-26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1221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誌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