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朱復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緯創、廣達...AI讓大象股飛起來,13檔績優生攤牌!營收三升加上1條件「拉回買就對了」

今年的AI風潮看似掩蓋了景氣不佳的窘境,但勢必在財報公布前後出現回檔的壓力;現階段投資人宜從營收數字出發,尋找真正有潛力卻仍未被發現的好股。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工業電腦廠樺漢不只有大股東鴻海加持,更找來矽谷A咖谷歌入股!不當傳統IPC大廠,朱董想走出什麼道路?

以併購著稱的工業電腦大廠樺漢科技,今年動作頻頻,找了谷歌、聯發科、威盛等新股東,也在內部成立雲端軟體服務事業部,樺漢董事長朱復銓的心裡究竟在想什麼?

日期:2022-07-06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518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18

投資理財

郭董參選效應 哪些鴻家軍將放閃?

27檔「鴻家軍」四月漲勢優於大盤及櫃買,成為近期台股最整齊也最熱門的族群。不過在短線激情過後,鴻家軍中還有哪些值得持續追蹤與布局呢?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布局未來產業遇挑戰 鴻海小金雞新事業 仍待發酵

鴻海集團轉投資與子公司、孫公司眾多,也代表了鴻海對於未來產業趨勢的布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出的「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更是為了讓集團從代工廠積極轉型,此為旗下子公司與轉投資公司的重要方向。

日期:2018-08-22

產業時事

拚命三郎朱復銓 養出雙股王的購併心法

在樺漢集團朱復銓操盤下,新購併的瑞祺電通在三年之間,營收從二十多億成長到四十億元,EPS更從兩塊多成長逾一倍,眼看四月上市將躍為資安股王,瑞祺的成長動能飆升靠的是什麼?

日期:2018-03-08

投資理財

台股十一強發威 領先大盤創新高

近期大盤在季線附近掙扎,加上漲跌幅限制即將放寬,個股表現差異將更大。領先大盤,甚至創下掛牌新高的個股,由於成長動能顯著、趨勢明確,是波段操作的選擇。

日期: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