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李吉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玉山金10年前啟動交班計畫,砸上千萬培植153人戰隊!赴京都做特訓,黃男州親揭交棒核心關鍵

早在2013年就啟動交班計畫,以專業經理人制度為主的玉山金控10年來做了哪些事?為何2023年又特別開拔至日本京都向百年企業、古寺學永續經營?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曾資助名導齊柏林、超馬好手陳彥博圓夢 帝亞吉歐夢想資助計畫徵件開跑

你有夢想,卻苦於沒有資源嗎?由帝亞吉歐舉辦的「第20屆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今天開跑,邀請夢想家針對永續主題提出計畫,就有機會獲得獎金與培力課程,過去舉凡導演齊柏林、運動員陳彥博都是歷屆得主。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鄭 平 台達電執行長 維穩中,帶著掠競之心領軍

今年全球跨入電動車「元年」,不僅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市值狂飆,遠在台灣的台股投資人,也不斷搶進電動車概念股,其中,高居全球第一大電源廠的台達電,可說是台灣布局電動車產業最久、也最深的電子業者。

日期:2021-12-08

職場生活

用KIST理念翻轉教室 偏鄉逆勢增班、學習力躍升 破壞式創新教育 給孩子公平發展舞台

經營公辦民營學校,誠致教育基金會估計每一所學校,每六年就要投一千萬元,最終願景:「希望能夠提供一個能發展孩子天賦的舞台,不會因為你生在偏鄉,就不會有好的教育。」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延長賽》收購、訴訟戰雙路並進小黃難甩三條官司 父子再交鋒黃育仁能保住東元董事?

小黃選後遞出和解橄欖枝的同時,也揭開雙方收購戰的序幕。但面對東元股東權益,公司派如何解決子公司交叉持股的棘手問題,讓集團回歸公司治理?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成定局》小黃對公司治理轉向 老黃獨董席次全拿 東元父子回不去了?看懂改選配票策略

東元電機股東會落幕,雙方對董事改選結果都滿意,但分析得票狀況,兩陣營各有得失。更重要的是,新董事會該如何共治,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他為了爭口氣把家給燒了!」 看東元黃家父子反目 大股東焦佑倫:當領導人應「這麼做」

距離東元董事改選不到一個月,持股東元近一○%的華新麗華董事長焦佑倫,親上火線,力挺東元現有團隊,也盼黃家父子冰釋前嫌。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EPS五年新高背後 揭聚陽老董密訓接班計畫

走過疫情,聚陽重整旗鼓積極搶市,未來三年產能將快速擴張,但帶領聚陽的除了周理平,還有將要接班的「五人小組」。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何家完全退出董事會 永豐餘迎向專業經理人時代! 何奕達卸任前「這麼說」

20210517編按:永豐餘今天股東會完成董監改選,未來何壽川家族將退居二線、宣告永豐餘走向專業經理人領軍時代。原任董事長何奕達在股東會結束前表示,永豐餘將邁入專業經理人時代,相信在他們可提升公司既有優勢,持續為股東創造價值,盼大家支持新的經營團隊,守護永豐餘的下一個百年。

日期:2021-04-07

產業時事

東元董事改選倒數2個月!若黃育仁取得關鍵席次?父親黃茂雄「這麼說」

將在5月25日登場的東元董事改選大戰,目前黃茂雄、黃育仁父子間仍是頻頻過招較勁。最新進展是東元股票已停止過戶,今(29)日黃育仁提出包括自己在內的7席、要在本屆角逐董事的候選人名單,包括3席董事(黃育仁、東元現任常董黃立聰、光菱電子董事長方頌仁),4席獨董(勝創科技財務副總李明萱、全球人壽董事劉積瑄、台積電企業訊息處前資深處長暨代理發言人孫又文、環球混凝土工業總經理侯智升);至於東元公司派,則將在31日開董事會,提出最終的11名董事候選人名單。

日期: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