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殺蟲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複製經驗

一個適合出去開拓市場的團隊,他們應該要具備一種敏銳度,從各個角度去了解一個新市場,盡快掌握當地消費者的需求與脈動。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飲食作息都正常、家族也沒人罹患乳癌,怎麼我會得到乳癌?乳房外科醫師:9個要避免的壞習慣

國民健康署最新癌症年報中顯示,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排名第1位的是乳癌,而且已經多年連續蟬聯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首位。一般女性25歲以上,即有可能步入乳癌發生的年齡,臺灣乳癌發生的高峰期為45至69歲,平均比歐美早了大約10歲。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最痛苦新年…80歲父「除夕吸鞭炮煙」氣喘過世、他趴棺泣:多希望是惡夢,氣喘發作該如何自救?

「這個新年我經歷了人生最痛苦,最難過的新年」,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在臉書悲痛發文表示,父親在除夕夜當天吃完年夜飯,在看別人放鞭炮時,不小心吸入煙導致氣喘發作,突然呼吸困難,發紫,緊急送醫,昏迷9天後不幸過世。他並PO出趴在父親棺木前痛哭照片,令人鼻酸。氣喘俗稱「哮喘」或台語「嗄龜」,多數患者在小時候就有過敏體質,且多在20歲前發病,又以夜間及清晨特別容易發作。依其嚴重的程度可以呈現呼吸困難、喘鳴音、胸悶和咳嗽等症狀,發作時可能非常迅速也可能緩慢出現,通常症狀不是很嚴重,但是急性惡化時可能非常嚴重,若未給予有效治療也可能會致命,如一代歌后鄧麗君就因哮喘宿疾引發呼吸衰竭,1995年病逝泰國清邁,終年僅42歲。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食藥署放寬4種草莓農藥殘留禁藥,一次解禁…食品署副署長:國人多支持國產草莓

食藥署日前公告將修訂農藥殘留容許量標準,並放寬多種農作物調整部分農藥殘留量的規範,其中包括近來常被發現含有禁用農藥的水果草莓,竟一次增加亞醌蟎、克凡派、氟尼胺、滅芬座4種農藥的容許量,但這些農藥以前都是不准在草莓上使用的。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年輕人罹癌變多!7大隱憂「3項很多人都中」 醫:習慣不改就別驚訝他們為何罹癌

年輕罹癌的人為何變多了?許多醫療證據顯示,抽菸、喝酒、喝含糖飲料、肥胖、熬夜都會增加罹癌風險,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透露7大隱憂,並呼籲有些習慣一定要改「如果沒有做到,不要驚訝為什麼現在年輕人,罹癌愈來愈多了!」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屁孩火燒家樂福,損失3億竟「免賠」!總座喊心中永遠的痛:慶幸孩子沒事、不要再逼他們了

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家樂福中原店,12月初清晨有3名男子在該賣場清潔用品區嬉鬧引發大火,當時出動百名警消才撲滅火勢。當時警方指出,不只該賣場地下一樓整層燒毀,更波及地下停車場許多車輛泡水,整起火災導致業者損失恐達到「天文數字」,事後警方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家樂福中原店至今仍無法恢復營業,而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週一(12/27)也對此事回應。王俊超說中原店燒掉了3億元,「是心中永遠的痛」,也確定無法在過年前營運,但公司不會向這3人求償,「慶幸孩子沒事,也自己承認了,我們不求償,不要再逼人家了」,後續希望能專心在保險理賠。家樂福公共事務部北區經理張君鴻補充說明,家樂福不會主動提出求償,現階段以盡快恢復營業為前提,「但3名男子還是會依法面對刑事相關責任,後續也有保險公司追償。」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身家比一比》賴清德存款最少、趙少康買股總價破3千萬,哪17檔全揭露!吳欣盈兒子國籍意外曝光

中選會公告2024年總統大選3組人馬財產申報結果,有關總統參選人部分,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皆有存款,名下也有房產。存款部分,賴清德存款申報約215萬元,揹1386萬元房貸、侯友宜存款約3958萬元,柯文哲存款約2464萬元,侯、柯皆無負債。此外,從財產申報狀況來看,各組人馬均有長期或終身儲蓄型保單,顯示在理財方面偏愛穩健型投資。至於先前外界關注吳欣盈是否還具有美國籍一事,中選會也公告各組候選人資格皆符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亦查無候選人有具有外國國籍;不過,本次財產申報意外揭露吳欣盈與比利時籍配偶所生下的兒子,國籍登記為台灣。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影/失火畫面曝光!店員看傻...家樂福營收第3高分店,遭殺蟲劑「火攻」燒毀!3人被逮嚇傻:有人受傷嗎

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家樂福中原店,週日(12/3)清晨發生重大火災,整起火災發生原因,居然是3名男子在該賣場清潔用品區嬉鬧,其中1人在其他2人起鬨下,竟拿殺蟲劑噴向點燃的打火機後放回,未料該罐殺蟲劑引爆一旁的殺蟲劑、酒品大火,瞬間引發火勢不可收拾。這場大火出動百名警消才撲滅,警方指出,不只該賣場地下一樓整層燒毀,更波及地下停車場許多車輛泡水,整起火災導致業者損失難以估計可能高到「天文數字」,賣場也必須停業2天。事後警方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賣場失火影像也陸續曝光,只見賣場內冒出熊熊火光,不時還傳出爆炸聲響,賣場的2名店員則是在後方望著不斷竄出的火舌,眼睜睜看著商品區慢慢被火焰吞沒。家樂福發表聲明指出,為考量顧客安全,中原店內部修繕後,將遵循相關法規包含:建築、消防、公共安全等鑑定評估才能恢復營業,也就是說短期內恐無法恢復營業。停業期間包括店美食街、商店街皆停止營業,詳細恢復營業時間則待正式公告。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請假追雪去!冷空氣發威低溫下探13度,「這天」有望下雪…先濕後乾何時回暖看到太陽?

上班日又溼又涼,中央氣象署表示,北台灣週一到週三,迎風面水氣一波波,不過自週四(12/7)起轉乾,西半部留意清晨低溫、日夜溫差較大。未來一周將是先濕後乾的天氣型態。預計最冷時間點將在周三晚間至周四清晨、晚間至週五清晨,溫度有機會下探13度,雖然水氣較為減少,不過中央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表示,中部以北山區3500以上公尺高山,在今晚至明日清晨,在水氣和溫度可配合下,仍有機會下雪。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洗完澡用刮水刀清浴室?乾溼分離照樣長霉斑、水垢,達人教戰「2物」去除...為何冷水比熱水效果佳

連日下雨,導致室內潮濕有霉味嗎?說到潮濕,家裡最潮濕的地方肯定就屬浴室了,每天洗完澡如果沒有把水刮乾淨,很容易就會發霉,導致地板、浴缸、磁磚孳生黴菌,長期累積下來更不易清潔。那麼,浴室該如何有效防霉?

日期:202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