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祕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上酒廊、送禮物、賭球局 他為台海安全續命 王牌特務「六爺」楊六生 上半場搞國安情報 下半場做兒童教育推手

「六爺」楊六生,在案前積極聯繫推廣兒童哲學的夥伴,但他桌子抽屜裡,卻擺著老照片,裡頭的他身穿軍服,站在國際重要場合上。在兒童教育推手之外,「六爺」還有個獨特身分,他曾是「王牌情報員」,心裡、眼裡都見證著台灣重要的歷史。

日期:2022-10-05

品味人生

原汁原味的台灣咖啡

喝過台灣咖啡嗎?其實台灣在日治時代曾經廣泛種植咖啡,而且品質優異。近10年來,台灣全島喝咖啡的風氣更加興盛,也開始出現種咖啡的高手,他們帶著豆子出國比賽,頻傳佳績。透過本土咖啡的這些人那些事,與你分享這一趟台灣咖啡的奇幻之旅。

日期:2015-02-05

職場生活

陳隆昊 台灣獨立書店先行者

甫獲台北文化獎的唐山書店老闆陳隆昊,見證台灣三十多年來的學術思潮和社會變遷,在連鎖書店當道的年代,他堅守獨立書店的價值,期待更多人走進巷弄,領受這美麗的社區人文風景。

日期:2014-07-31

職場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看書讓你擁有跨越時空的能力

「小說迷」潘進丁,在閱讀上擁有獨到的on、off兩種頻道,他怎麼在這兩者之間自由切換?為什麼他覺得看書可以跨越時空?

日期:2012-01-19

產業時事

歌劇中的宮廷祕史

提到歌劇中的英倫宮庭,就不能不提義大利偉大的美聲歌劇聖手董尼采第所寫的《女王三部曲》。

日期:2008-04-24

財經時事

《雍正王朝》席捲兩岸 P.18

談判經年的兩岸政治高層何時會有共識?李登輝、江澤民、朱鎔基、蘇志誠,這兩邊人馬之間,最近幾年有了難得罕見的政治「共識」,它不是談判桌上的協議書,而是定位為歷史小說的「二月河」巨作||康熙、雍正與乾隆三朝清宮祕史

日期:199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