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綠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朱學恒給妻兒「男子漢承諾」超諷刺!道歉1點藏玄機 性騷再爆「案外案」?她轟:挽救形象的道歉更噁心

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事後不僅烙話「反正妳不會記得」還在節目同場大談性騷擾事件震驚社會,雖然朱學恒事後在臉書、直播致歉,卻又強調喝到斷片不記得,甚至還被抓到刪文重發,讓不少人質疑到底還有多少受害者,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怒斥「建議直接斷根吧」。對比性騷事件,過去朱學恒發文喊話要讓妻兒幸福的「男子漢承諾」如今格外諷刺,而他靠著youtube直播贊助光5月賺進71萬,也讓人狂酸吐錢出來「還敢拿啊」!事發當下朱學恒正巧在直播,那180秒的「翻車畫面」一旁立委反應也成為焦點。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最佳綠能發展獎》鹽灘、堤防、滯洪池都成了光電場 揭祕台南、屏東綠能特攻隊

《今周刊》二○二二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最佳綠能發展獎」由兩個南國縣市拿下,它們究竟有何撇步,讓綠能成績傲視全台?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蔡英文:學位是真的 博士論文假不了

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引發爭議,蔡總統昨天表示,學位是真的,有學位就一定有論文,這個假不了,希望選戰打的是政策、價值,不是無中生有、抹黑。

日期:2019-09-20

今選頻道

貿協將辦3場綠色廠商聯誼會 串連臺灣綠色產業新動力

隨著政府大力推動綠能及循環經濟產業,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以下簡稱綠辦)將以辦理聯誼會形式串連起國內上中下游綠色廠商,於3月15日至17日於臺北、臺南、臺中辦理三場綠色廠商聯誼會,藉此平台匯聚綠色產業能量,邀請國內欲開拓國際綠色產業市場的廠商,聯手一同到海外打拼!

日期:2017-03-14

今選頻道

綠辦公室打氣 認知力應變力同步飆升

美國哈佛大學陳曾熙公共衛生學院與紐約州立大學上州醫科大學發表的最新研究成果指出,綠色認證建築好處多多。員工在綠建築工作,不僅有助於減少罹患病態建築症候群(sick building syndrome),睡眠品質也會跟著提高,更能增強認知能力。

日期: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