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頭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剴剴遭虐3個月有多慘…北檢起訴書凌虐細節全曝光「殘忍到令人髮指」!保母姊妹該判多重?

喧騰一時的1歲10月大男童剴剴遭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認為劉姓保母姊妹去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剴剴,稍有不順動輒打罵,綑綁他四肢、頭部,身體塞入水桶、長時間罰裸體躺在地上、罰站於陽台、雙腳抬高跨門上,不得變換姿勢,甚至重複使用爬滿蟑螂之紙杯,裝不新鮮、冰箱廚餘、燒焦物絞碎或未加熱打泥物餵食,一天只提供一餐約半個紙杯的飯量,致剴剴額頭骨凹陷、屁股嚴重變形,被照顧不到3個月,體無完膚,終因營養不良死亡,今依妨害幼兒發育等罪起訴劉姓姊妹2人,北檢痛批2人作法人神共憤,全案移由北院國民法官審理,並將於審理期間具體求刑。

日期:2024-04-18

職場生活

頭髮多久洗一次才乾淨?醫曝「最佳」洗頭頻率:3關鍵影響頭皮健康,1動作千萬別做

洗頭是日常生活最普通不過的事,但你可知道多久洗一次頭髮才最健康?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日前發文分享國外大型研究,分析不同洗髮頻率對頭皮健康的影響,研究顯示一周洗髮5~6次的人髮質最好、頭皮狀況佳,反倒是一周清洗7次以上屬「過度洗髮」,易刺激頭皮過度乾燥、發紅、發炎。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濕氣重、地板反潮…大水螞蟻提早出沒!「白蟻狂飛」3秒片曝光:這種環境牠們最愛築巢

近來天氣較不穩定,東北季風增強及鋒面通過,使得部分地區有短暫陣雨,也讓氣候變得更加潮濕,加上各地高溫多介於28至32度之間,濕熱環境下,台語俗稱的「大水螞蟻」似乎悄悄提早出沒。前氣象局長鄭明典25日晚間貼出一則3秒短片,一群「大水螞蟻」紛飛的畫面令人看了頭皮發麻,同時,鄭明典也預告「雷陣雨季節接近了」。

日期:2024-03-26

投資理財

00939、00940…新ETF吸金2200億,掀場內換手潮!恐「配高息卻賠老本」?老手這麼說

ETF持續獲民眾青睞,總規模已超過1.6兆元,成為推動指數突破兩萬點的主力。但其被動的習性也被市場主動資金盯上,高股息ETF頻頻被吃豆腐。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實踐綠色電商!PChome網路家庭響應323世界關燈日、林口A7智慧物流園區天天關燈節電愛地球

PChome網路家庭力行ESG永續發展!連續第四年響應全球最大自發性公益減碳「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將於週六(3/23)當天晚間20:30至21:30於PChome辦公大樓同步關燈一小時,以實際行動落實環境永續目標。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不想處理婆媳問題,老公索性裝傻獨留她面對婆婆...發現乳癌後她才懂:其實可以不當一個聽話的媳婦

荷美發現兩邊乳房都長了腫塊,就醫檢查後,左乳房被診斷為乳癌第一期,醫生建議手術切除。她雖然很不願意,但也沒有其他選擇,開完刀後來到我們診間。我從荷美的能量動力場上看到她一直背對先生,整個人蹲坐在地,無力起身,當我問起她在婆家生活的狀況時,原本和善平靜的荷美突然變得怒不可遏,就像是要把累積十多年的不滿統統爆發出來。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義大利旅遊團屢遭投訴!避免糾紛 旅行社乾脆推「先看房再參團」

作家黃大米日前在社群發文爆料,指自己花了21萬參加「義大利旅遊團」卻住到漏水房等問題,相關爭議引發社會熱議與兩極討論,但近日又有網友在網路發文,陳述參加同樣的「義大利旅遊團」,下塌旅館與廣告主打的五星級飯店落差很大,似有廣告不實。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領到薪水就是還信用卡分期,父親住院她連10萬也拿不出來...年薪百萬女經理懺悔:以後再也不亂花錢

為什麼明明用不了那麼多東西,卻一直在瘋狂地買買買?是出於比較心態嗎?問了身邊幾個女生朋友,她們的處境也跟我差不多,大家似乎都被消費主義和網路行銷洗腦了。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八十載台南老飯店 蔣經國到賴清德都是座上賓 這桌台菜見證台灣政經變遷史

(今周刊1420)電視劇《繁花》熱播,戲中金句「你以為吃的是龍蝦,實際上吃的是機會」,也反映出餐廳和商場的真實面。看台南阿霞飯店,如何在大時代中崛起、代代傳承。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連五十音都不會卻被派駐日本...破軍坐命,他憶長榮航(2618)服務16年海外經驗:不能用台北看天下

人活著總要有立場,沒有立場就等於少了一個看事情的基準點,不只隨波逐流,甚至可能徹底迷失方向。但立場應該因時因地制宜,這並非要你當牆頭草,而是要懂得甚麼時候該堅持自己立場,甚麼時候得包容他人立場。此外當自己視野格局越來越高,眼界更寬,立場也會調整。

日期:202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