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1047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9期︱消費性電子景氣轉佳,臻鼎KY、志超趁風而起

我們認為,存股池追蹤的兩檔PCB(印刷電路板)公司將受惠於消費性電子產品景氣的觸底回升,可望在2024年獲利有顯著的成長。其中,以臻鼎KY的爆發力最令人期待。

日期:2024-03-20

保險稅制

超徵4500億還稅於民,發現金、印N倍券都不對!王儷玲:用來補「這大洞」才是正確的

今年政府稅收盈餘達4500億元,有立委呼籲中央要「還稅於民」,引起各方討論「如何還給人民」,有人支持發現金、發支票,有人認為應該印N倍券,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王儷玲則認為:「應該直接撥補到勞保去,或是成立勞保儲備基金,讓勞保在破產時有錢可花。」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兩岸關係差,台灣經濟一定不會好?謝金河曝出口數據打臉唱衰的人:政治對貿易的影響並不顯著

政治對貿易的影響並不顯著這些年來,兩岸關係不佳,很多政治人物都站出來說,兩岸關係不好,台灣經濟一定不會好!前不久,柯文哲市長也在雙城論壇時恐嚇:民進黨有種就關掉兩岸貿易。今天馬總統又說兩岸不往來對台灣不利!

日期:2022-08-22

投資理財

徐旭東被當綠色台商,在中國顏色由不得你!謝金河:台商回流、台灣因投資自己而壯大

台灣因投資自己而壯大!這兩天熱門新聞焦點是徐旭東的遠東集團被當成綠色台商而遭到懲罰,在台灣,沒有人會認為徐旭東是綠色的,但在中國,這由不得你,顏色是他們幫你決定的,這是投資中國必須承擔的政治風險。

日期:2021-11-23

產業時事

競選活動晚間10時截止 中選會重申投票4大注意事項

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及全國性公民投票24日登場,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今在中央選情中心舉行選前總預演記者會,除呼籲候選人遵守法規,在今晚10時前結束所有集會造勢活動,投票日也不能有任何競選、助選活動,同時提醒民眾在24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投票時,應注意4大事項,包含應攜帶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不得攜帶手機及攝影器材進入投票所,以及不可撕毀選票等。

日期:2018-11-23

產業時事

亞東醫院的「負時數」爭議,到底有沒有問題?

重點在於負時數這種概念在勞基法上根本沒有存在過。

日期:2017-06-22

產業時事

一棟上海的商用大樓 讓永豐餘何家陷入牢獄危機!

六月十六日檢調發動搜索是此波行動的第一槍,從傳喚的二十三人、後續交保、羈押情況看來,雖然永豐金控過去半年爭議事件頻傳,但這一次應是針對「三寶案」而來。

日期:2017-06-22

職場生活

Facebook時代的求職新思維

我從前年開始就收到了很多社群招募來的訊息,有的人會從Linkedin毛遂自薦,有的人會從Facebook敲訊息給我,也碰到研討會的工程師和我交換名片。這些都和傳統求職看報紙、看人力銀行職缺的方式不太相同而你開始嘗試了嗎?

日期:2017-06-22

今選頻道

吳敦義支持提年改釋憲案 要給親民黨和宋楚瑜壓力

立法院臨時會決戰年金改革修法,吳敦義已表達「支持黨團提年改釋憲案」立場,打算給親民黨和宋楚瑜壓力。

日期:2017-06-22

財經時事

郭台銘:東芝案還沒拍板,鴻海還有很大的機會

鴻海今日( 6月22日 )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郭台銘表示,東芝案沒有結束,這個案子還有很大的機率!

日期: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