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2018選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社群之夜熱情沸騰》陳其邁:高雄是我一生眷戀的地方,我的心總是放不下

蔡英文社群之夜「人蔘大邁進」今(1)日晚間在高雄首次登場,雞排妹鄭家純等眾多神秘講賓及PISCO、滅火器、閃靈等堅強的樂團表演,高雄展覽館南館3000位年輕人嗨翻天,總統蔡英文登場時,帶領群眾先向剛過世的前總統李登輝鼓掌致意,並肯定陳其邁參與防疫國家隊的努力,為陳其邁補選市長拉抬氣勢。

日期:2020-08-02

產業時事

韓國瑜的勝出並不是國民黨的成功

這篇文章不談2018年台灣選舉的開票結果,只談這次選舉的過程和現象所反映出的意義。一言以蔽之,2018年選舉證明了台灣已經是一個公民投票的世界大國,已經不需要他人背書,台灣已經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主權國家。

日期:2018-11-25

產業時事

盼網友「有讀有回有按讚」 他們都準備靠LINE拚選票

LINE上月中公布2018選舉專案,提供候選人直接把LINE@帳號轉成認證帳號的進階服務,不僅好友人數最高可達到100萬人,更能透過圖文訊息、聊天機器人等功能,進一步增進與選民之間的互動。LINE TODAY今日(5/15)也正式公布九合一大選專區上線,目前一共有17位縣市長及議員參選人已啟用該項服務,期望藉由新媒體的力量,贏得更多選民的青睞。

日期: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