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35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周天氣預報/防曬乳拿出來!30度以上「暖熱如夏」到這天下午…何時雨又來「掌握穿衣節奏」

這兩天週末天氣不錯,民眾都把握機會出遊,週日(3/24)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水氣減少,剩下東部及東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31度,中南部來到33至35度,彰化至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各地感受溫暖偏熱,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等級,氣象署提醒外出請注意防曬,至於各地低溫普遍在20至23度,日夜溫差仍偏大。

日期:2024-03-24

職場生活

把握好天氣下週又要變天...明起白天「暖熱如夏」假日逼近35度 下雨轉冷時間曝光:上班族別憂鬱

週四(3/21)清晨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最低溫出現在桃園市大溪永福的8.9度,不過白天逐漸回溫,中央氣象署表示,北部、東半部高溫將到23度,中南部最高則來到28度。但專家表示,好天氣只到下週一,因為週二就要變天,不過也別擔心會持續太久。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地球升溫擋不住,1.5度C再6年恐飆破!關於COP 28最重要的三件事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 28)11月30日將在阿聯杜拜登場,與會人數空前,可能會超過7萬人,且英王查爾斯三世、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美國氣候特使John Kerry 等國際大咖均會出席。

日期:2023-11-26

職場生活

好天氣到今天,入秋最強東北季風襲台「終於有點像樣的冷空氣」,這3天低溫下探17度

好天氣只到週日(11/5)!中央氣象署指出,未來一週將有2波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東半部會轉雨、轉涼,而首波在週一(11/6)下半天報到。此外,氣象臉書粉專提醒民眾「終於要來個有點像樣的冷空氣」,預測週六(11/11)到下週一(11/13)將有更強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屆時低溫將下探17度。

日期:2023-11-05

職場生活

手機整晚充電,電池壽命真的會減少?還要避免超過「1電量」,iPhone、安卓居然不一樣

相信不少人在睡前都會習慣把手機插上電源線充電,等到隔天就能帶著電量100%的手機出門,國外有專家表示,手機整晚充電的這種行為,會讓電池壽命大幅減少。台大電機博士曲建仲則指出,一般智慧型手機充電大約只需要2小時,如果提高電壓或電流進行「快充」可以縮短充電時間到30分鐘,因此確實不需要「整晚充電」。但是不需要整晚充電,只需要充電2小時,所以我們要設定鬧鐘半夜二點起床拔掉充電器來保護手機電池嗎?答案是:完全不需要!因為「電池充電積體電路(Battery charger)」會保護電池。

日期:2023-10-23

職場生活

最低溫僅剩18度!明起「秋老虎」報到 東北季風2波變天「氣溫驟降、有雨濕涼」

天氣漸漸轉涼,週三(10/18)起「秋老虎」就要來了!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週二(10/17)依舊受東北季風影響,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水氣偏少的北部維持多雲到晴,南方水氣北移,中南部雲量偏多,南部地區、中部山區偶爾有零星、短暫小飄雨。氣象專家吳德榮則表示,明天氣候將轉「秋老虎」型態,日夜溫差很大,而本週有2天將會氣溫驟降,變天轉濕冷,應注意衣著調適。

日期:2023-10-17

投資理財

AI效能不斷提升,資料中心「散熱」成為當務之急!投資人可留意這3個選股方向

已經過了秋分,台灣還是像夏天一樣的熱,地球的天氣真的很反常,全球陸續傳出因極端氣候所造成的災情,所以企業的ESG和降低能耗是必行的。

日期:2023-10-02

職場生活

「小犬」颱風清晨正式生成!專家曝下週「連3天」影響台灣最劇⋯這天開始水氣變多

中央氣象署發布颱風消息,原先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今天清晨2點增強為今年第14號輕度颱風「小犬」,其中心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480公里,往西北西方向進行。

日期:2023-09-30

職場生活

一周天氣/中秋連假會下雨?氣象署曝「熱帶擾動」不排除生成颱風...把握好天氣,「這天起」水氣增多

中央氣象署指出,周日(9/24)天氣多晴時多雲、較為悶熱,下午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午後雷陣雨情況,各地高溫32至35度,其中北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近山區有機會達到36度以上。未來一周天氣,主要以吹東北風為主,迎風面會有零星降雨,周三水氣增加,迎風面降雨區域擴大,基隆北海岸、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仍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天氣如何?氣象署說明目前南海至菲律賓東方海面為低壓帶,確實有熱帶擾動生成的訊號,不過生成位置與颱風走向還要再觀察。

日期:2023-09-24

職場生活

東北風要來了「這天」起降溫有雨 月底「颱風窩」要生成?中秋連假會泡湯?這時間較明朗

「秋老虎」默默發威,全台各地白天還是高溫炎熱,週二(9/19)到週三(9/20)仍是上午晴到多雲,午後山區有局部雷雨的夏季天氣型態,不過可能要變天了? 有氣象粉專指出,根據模擬顯示,約4、5天後「颱風窩」將逐漸建立,究竟中秋節會不會有颱風,充滿不確定性。

日期:202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