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669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地主視店面如傳家寶,最怕建商來…三豐建設如何化解祖產難題,成「大同區都更王」?

曾是台北商業中心的大同區,地主視店面如傳家寶,要談合建是何等難事,但三豐建設有何能耐取得地主信任,而贏得「大同區都更王」的封號?

日期:2023-04-18

投資理財

特斯拉遭血洗、蘋果傳砍單市值破2兆美元...美股今年開張多重利空夾擊「2022的逆風繼續吹」

全球經濟衰退陰霾不退,美股新年首個交易日開高走低,受美元走強和中國需求問題影響,國際油價暴跌,能源股領軍大跌,做空機構持續「血洗」特斯拉,砍單消息促使蘋果市值跌破 2 兆美元,四大指數週二 (1/3) 全數盡墨。道瓊收盤小跌 10.88 點,標普走低 0.4%,那指下滑 0.76%,費半受挫 1.23%。

日期:2023-01-04

職場生活

調酒.釀酒.侍酒 鍍金酒師煉成術

酒品學識博大精深,台灣有一群愛酒、懂酒的人靠實力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從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米其林指南侍酒師大獎,到WBA世界啤酒大賽冠軍兄弟檔,縱橫酒國的冠軍職人,實力各有千秋,對於好酒的呈現有獨到見解,跟著職人引路,深入酒國,探索其淵博的祕密寶庫。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花蓮首家6星級飯店要開幕了!艾美酒店在台第2據點 疫情延宕開幕太多次,「問到都不好意思」

根據《財訊》報導,花蓮市最高地標「潔西艾美酒店」在9月悄悄掛上招牌,並於9月19日在人力銀行網站更新職缺。記者求證飯店業主卿蓬公司,得到年底即將開幕的回應,這也剛好趕上疫情鬆綁、國門開啟的觀光潮。

日期:2022-11-06

產業時事

疫情爆發1個員工也沒裁…健身器材大廠喬山創佳績靠3策略,他眼光獨特下一步瞄準這市場

根據《財訊》報導,健身熱潮與健身習慣的改變,讓喬山掌握疫後商用和家用市場的商機,不僅硬體出貨暢旺,未來還將讓軟體成為另一大營運動能來源。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PC產業陷「2大風暴」股價一路跌…今年能撐過去?專家示警「很難」,恐怕得拖到這時候

今年第1季PC市場需求急遽反轉,第2季PC供應鏈的庫存周轉天數大增,來自營業的淨現金流則大減,在在預示下半年仍難擺脫泥淖。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TVBS移頻案點燃產業戰火!收視習慣改變+選舉在即 有線電視、代理商、頻道矛盾亂象浮上檯面

OTT市場崛起,有線電視產業卻仍困在舊機制中。近期大豐就因授權費爭議,以TVBS移頻案槓上身兼頻道代理商的中嘉,點燃產業的熊熊戰火。

日期:2022-10-07

產業時事

頻寬超標爭議延燒!林之晨「力保黃金頻段」成最大挑戰 一文看懂電信三雄為何吵翻天

兩大電信合併案聽證會前夕,掀起頻寬超標風波;主管機關如何審議成為市場焦點。這也恐將是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上任3年以來,面對的最大挑戰。

日期:2022-10-06

全台防疫報導

首例猴痘入侵!20多歲男德國返台確診…6縣市開放有條件陪探病、清冠一號擬限縮公費使用對象?

疾管署週五(6/24)公布我國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為南部20多歲本國籍男性,於今年1月至6月至德國就學,6月16日搭機返國,機場COVID-19檢驗陰性後返家進行居家檢疫。6月20日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於6月21、22日就醫,經醫師評估後,進行採檢及通報,檢體送疾管署昆陽實驗室檢驗,於今日確認陽性。

日期:2022-06-25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20120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