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7/26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克強驟逝有詭?她爆中國早在2月「測試訃聞」 要求媒體預備「黑白死訊」畫面瘋傳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10/27凌晨突然傳出心臟病驟逝,不僅消息震撼全球,各種中國政壇權力鬥爭陰謀論臆測不斷,財經網美胡采蘋深夜透露,其實今(2023)年2月3日中國媒體「新華網」就在測試訃聞,廣電總局甚至2個月前還要求部分媒體,以黑白畫面測試「做準備」。

日期:2023-10-28

產業時事

又一家破產!美國第5間銀行陣亡 倒閉潮看嘸盡頭?外界矛頭指向「它」:一直堅持就繼續慘下去

繼矽谷銀行、第一共和銀行等4間銀行倒閉,美國又有第5家銀行撐不下去宣告破產,然而美國這股銀行倒閉潮似乎還沒有停歇的趨勢。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兩岸密使」鄭淑敏跌倒腦出血不治,享壽78歲…她把中視推上市卻1張股票都沒有:要買或賣都不對

中視前董事長、文建會前主委鄭淑敏,傳出於美國自宅跌倒撞傷頭部,搶救不治享壽78歲。據了解,鄭淑敏因為服用安眠藥,在起身上廁所時不慎跌倒,造成腦出血陷入昏迷,最後在醫師建議下拔管。她曾在前總統李登輝時代擔任兩岸密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早前於臉書發文證實。

日期:2023-07-27

投資理財

聯電能重返50元?第2季獲利寫近8季新低...客戶持續清庫存,陸行之4點建議:應記取超額教訓

晶圓代工廠聯電 (2303)週三(7/26)召開法說會,公告Q2獲利能力、下半年獲利展望以及半導體庫存去化情形,也成為外資、法人關注焦點。聯電第2季稅後純益156.41億元,季減3.3%、年減26.66%,EPS則以1.27元創近8季新低,雖財報大致符合預期;但共同總經理王石認為,客戶下單保守,第3季需求不明,估出貨季減3~4%,等於間接預告本季營收仍有下滑壓力。對此,知名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認為,聯電法說沒什麼好消息,雖然客戶持續清理一堆庫存,但看起來這下行週期也沒那麼遭,建議聯電要從這次下行週期學到教訓,應避免讓客戶因漲價缺貨而建立超額庫存,不要讓公司成為低估值殺進殺出週期股的命運。週四(7/27)聯電股價以45.10元開出,盤中高點至46.25元,上漲1.15元,漲幅逾2%;最終收在46.15元。

日期:2023-07-27

職場生活

追夢不是年輕人權利…「肝連大叔」生活不孤單、練唱就像出國玩...音樂會本周看他獨秀!

愛唱歌的人永遠年輕!在渾厚男聲與鋼琴聲交錯間,幾位大叔偶爾會來點小酒,再切一盤厚切肝連,配著笑語下肚,到了人生下半場,肝膽相照的他們終於一圓學生時期的夢想,組成「肝連男聲重唱」。人稱Bingo哥的李竝光,常揪著好友們吃厚切肝連,某天看著肝連,就突發奇想拋出這個俗又有力的名字。已經退休的他,將在周六(7/26)下午兩點於台北生技園區表演廳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他和團友們曾接受今周刊專訪,他笑說,理想中的退休生活,少了職場光環但人生要過得更精采。李竝光以過來人經驗分享:「退休後一定要培養興趣,並結交各領域的朋友,然後勇敢追尋過去沒有完成的夢想」。以下為2018年專訪內容。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影》曼哈頓「地獄廚房」吊臂45樓折斷急墜!鄰近大樓遭殃碎片砸街道、民眾奔逃 恐怖畫面曝光

美國紐約曼哈頓「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區,7/26上午一台架設約有45樓高的起重機突然起火燃燒,隨後機器的吊臂應聲折斷墜落還砸中一旁大樓,現場大樓碎片、混凝土還有部分機器墜落街道,現場宛如災難片,民眾驚尖叫逃跑,據了解有9位民眾、2位消防員受傷送醫。有紐約官員透露,起重機所屬的設備公司其實「很有問題」。

日期:2023-07-27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726法人資金流向表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交通動態不斷更新》杜蘇芮逼近!明國內線航班全停飛,246架次取消…台鐵高鐵異動、退費一次看

中颱《杜蘇芮》海陸警齊發,周三至周四(7/26至7/27)風雨最劇烈,花蓮、台東、屏東恆春、宜蘭、金門明天有機會放颱風假。交通部民航局表示,週四(7/27)國內線全部取消,共123班、246架次。立榮航空、華信航空也在官網宣布,國內線所有航班全日取消。此外,國際線航班也受影響,AirAsia亞洲航空明也取消4架次馬尼拉航班。交通部航港局週三(7/26)共有17航線,計127航次停航。台鐵發布列車行駛資訊,西部幹線、 東部幹線正常行駛,南迴線17時以後對號列車停駛。截至周三(7/26)10時,國內線取消47架次,國際暨兩岸航線取消4架次。而台灣虎航2航班較原先表定時間提早12小時起飛;JAL日本航空7班航班受影響,最長延誤22小時30分鐘,以下為《今周刊》整理交通異動資訊。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台灣之星門號被詐團使用,員工幫轉門號「1動作沒做」開罰100萬…違規賣紅魔手機也罰130萬

電信詐騙案層出不窮,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週三(7/26)決議,台灣之星電企業客戶「颶○有限公司」將所申辦門號轉讓予第3人使用,因未依核准營運計畫落實該第3人身分查核,明確違反電信管理法,裁處罰鍰100萬元,並在1個月內提出改正報告。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違「比例原則」!縣市長選舉影響6萬人,監院要中選會、衛福部檢討

2022年九合一選舉期間,COVID-19疫情正熾,中選會、指揮中心決議確診者不得外出投票,當時估計因此受影響者約5萬至7萬人。監察院周三(7/26)調查指出,此決策未能完全符合最小侵害手段及比例原則,有剝奪人民投票權的爭議,因此要求中選會、衛福部儘速研議相關措施,確保民眾投票權益。

日期: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