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8M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驚驚漲3千點 竟然沒賺到!原因是沒有把握這3條均線透露的進場訊號

「怎麼漲這麼多!?怎麼漲這麼快!?」台股不到三個月,大漲3000餘點,來不及上車的投資人,內心充滿疑問。世界經濟和各國景氣,真的就在這幾過月大翻轉?

日期:2020-06-12

投資理財

追逐法人動態、看一堆研究報告為何還無法獲利?6檔股票的故事立刻秒懂

2019年的行情可以說是足足漲了一年,「從1月4日的9319點破低之後次根三盤突破,且波段不造成型態趨勢的破壞後,開始展開反彈,帶動均線(MA)反轉上來,並一路補量」,其中紛紛擾擾的事件,例如美中貿易戰、聯準會降息、債劵利率倒掛…等等的新聞,也都左右著全世界投資人的心情和態度。

日期:2019-12-31

投資理財

同價位的兩檔股票 3個月後報酬率差一大截 原因竟然是沒有抓到這個要訣

台股行情至今創下新高,好像世界上的壞消息都變成了好消息,市場呈現樂觀氣氛,但投資不是盲目操作,技術分析就是在看圖操作、看圖思考,因為走勢圖上的一舉一動,才是投資人拿著真金白銀,對於股市股票所投下最神聖的一票。

日期:2019-10-21

投資理財

量縮整理後一定上攻?那可不一定 要這2項指標配合

技術分析有一句術語:「量縮整理時,找買點」,這句話在多方趨勢中非常適用。當整理結束之後,就會再度出量往上走出新的一波攻擊。

日期:2019-06-06

投資理財

3原則找出強勢股 大盤走空一樣笑著賺

全球股市指數都籠罩在空方熊市的走勢中,不論是中美貿易或者是聯準會升息 , 技術分析的操作者終究還是會依序K線的走勢找出可能的未來。

日期:2018-12-21

投資理財

蕭明道教你解讀多空循環圖—觀察價量 掌握獲利主升段

「多空循環圖」是整個股市行情的漲跌全貌,能宏觀股市之行情變化,就像如來佛祖的五指山,縱有通天本事的齊天大聖依然掙脫不出,整個股市脈動與技術分析的運用,也都包含在其中。一個多空趨勢的循環,主要有5個區間在運轉,分別是:「頭部(多轉空)→跌勢(主跌段)→底部(空轉多)→漲勢(主升段)→再回到頭部的循環」,以此類推生生不息。而真正能讓我們獲利的就是「主升段」時期。

日期: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