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AI研發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戰略篇》科技爭霸的下一步 電子七巨頭AI醫療新策略

智慧醫療產業之所以眾所矚目,在於台灣資通訊與醫療產業都是傲視全球的領域,「強強聯手」自然引人期待。台灣電子業巨頭競相跳入參戰,他們經過三年以上摸索期後,各自發展出不同策略,誰是現階段的領跑者?

日期:2022-01-12

財經時事

在台深耕31年加大投資力道!協助台灣企業數位轉型 謝金河:這個關鍵推手是「微軟」

上週我帶領著財金文化的企業界朋友到國泰置地大樓參訪微軟台灣分公司及微軟AI研究中心,並且與張仁炯執行長有一個對談,大家一起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日期:2020-08-18

職場生活

誰是人才?科技五巨頭論市場需求

去年四月,台積電曾在中部科學園區通往台灣美光的路上插滿徵人旗幟,因為針對性強,引起科技圈熱議,也顯示科技大廠搶人才的白熱化戰況。這三年,外商在台灣接連設立研發中心,徵才規模年年擴增,本土廠商因而面臨極大的「固本」壓力。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華碩謀攻AI密訓468天 精銳部隊獨家曝光

華碩最精銳的AI戰隊,祕密醞釀四六八天,軟、硬領域分進合擊,抓住新科技發展的光輝未來。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投資AI最貴的是「人才和數據」!微軟:我們拉高了台灣科技業平均薪資

蔡英文總統今日(27)出席微軟亞洲首座AI研發中心擴建落成,肯定微軟在台灣30年對人才培育、研發投入的貢獻。「AI發展關鍵除了技術外,想像力也扮演同等重要地位。」蔡英文認為,台灣的年輕人在自由民主的環境下成長,在創造力與想像力部分,是絕對能讓微軟放心。

日期:2019-09-27

產業時事

聰明、貼心的AI進行式

近年科技的大趨勢是什麼?全球趨勢專家異口同聲指向人工智慧(AI),AI不僅被視為驅動科技前進的引擎,甚至認定未來的世界從產業到生活,都將受AI的影響。別以為AI還在遙不可及的未來,事實上,隨著機器視覺與自然語言的突破性進展,AI已經成為現在進行式。

日期:2019-04-15

產業時事

當「拼經濟」成了競選糖衣...韓流滅頂太陽花的政治危機

這次民進黨出人意料的慘敗還有其他許多無法詳談的原因,然而追根究柢,最關鍵的還是經濟長期低迷這個結構性因素,讓不分藍綠的兩大政黨先後被選民狠狠教訓,同時也惡化族群對立等問題。

日期:2018-11-26

產業時事

杜奕瑾:台灣是AI實驗最好的所在

AI席捲全球,身為硬體大國的台灣,應該怎麼做?AI實驗室負責人杜奕瑾分享一年半以來經驗,他認為應掌握產業才剛萌芽的最佳時間點,發揮優勢,創造新的價值鏈,讓台灣產業邁向轉機。

日期: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