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BB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一堆人都有的「肌膚保養」錯誤觀念!專家踢爆:想讓自己超抗老,這10大錯誤一定要改

有太多民眾對於肌膚保養存有錯誤的觀念本刊特別挑選10大錯誤保養觀念,希望能為讀者建立正確的保養之道。

日期:2019-08-15

品味人生

防曬乳、素顏霜、BB霜,哪些保養品要卸妝?哪些不用卸妝?

用了彩妝要卸妝這件事情大家都知,沒有完整清潔可能導致粉刺的增生,甚至是引發青春痘。但有些比較被一般大眾視為是保養品的產品,例如:防曬乳、素顏霜、BB霜,到底要不要卸妝呢?

日期:2017-11-28

職場生活

視覺化思考 用圖說話—SQVID原則 點子源源不斷

視覺化思考有4個步驟,不過,並不是一定要按照順序進行。有時進入觀察階段之後,會發現資訊不足,這時可能要回到觀看的階段,再篩選出夠多的資訊;同樣的道理,如果觀察階段歸納出的資訊不夠,可能會很難設想,這時也要退回觀看階段。

日期:2015-09-09

職場生活

1支筆+1張紙 視覺化思考正當道 —簡單SQVID原則 輕鬆一畫就上手

 現代人的工作內容愈來愈複雜,手上除了進行中的長期專案,可能還有日常行政庶務要處理,甚至還要先對未來的專案預作準備。這些工作多而龐雜,有些還很難處理,有時棘手問題可能卡著3、5天沒有進展,眼看主管就要來詢問進度,卻找不到解決方法。

日期:201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