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Bing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翻轉教學筆記(下):透過AI輔助,讓排斥動筆的孩子也能樂在寫作

上課鐘響起,現在是第二堂課,回到我這次演講的主軸,該怎麼鼓勵同學創作,寫下自己對於土地的紀錄呢?尤其對於那些已經失去寫作信心的同學,有沒有更有趣的方式可以學習呢?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殺不了Google!問世一週年,ChatGPT因為這兩件事仍難當老大

ChatGPT問世一周年,然後呢? 美國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 週一(11/6)將在舊金山舉行首屆開發者大會「OpenAI DevDay」,全球數百名開發人員與OpenAI團隊將齊聚一堂,一起預覽新工具。

日期:2023-11-05

職場生活

《六人行》馬修派瑞54歲自宅猝逝…曾1天吃55顆止痛藥、裝葉克膜維繫生命…心臟驟停前兆有哪些?

影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在加州洛杉磯家中猝逝,享年54歲,他在美國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飾演錢德勒一舉成名,曾於2002年入圍艾美獎,更多年輕人認識他是其主演的電影《回到17歲》。綜合外電消息,馬修派瑞疑似在洛杉磯自家溺斃,後來有媒體報導馬修派瑞在上午外出打了兩小時匹克球回家,當時助理則是外出辦事,2小時後助理回來發現馬修派瑞無意識報警,急救人員接獲心臟驟停通報後,到現場搶救無效,初步了解未發現毒品或藥物。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微軟財報表現超越市場預期!雲端運算成長強勁,看好AI與遊戲產業前景

微軟(Microsoft)在美國時間24日盤後公布了其最新一季的財報,整體業績表現超越市場預期,財報顯示,微軟在2024財年第一季度實現了顯著的營收和獲利增長,這一消息一度使其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上漲了近6%,今年受到AI主題發酵,帶動市場對於雲端運算需求攀升,微軟今年股價成長強勁,已上漲了近38%,而與之相比,同期的標普500指數僅上漲了約11%。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Google稱霸日本夢受阻?日本官方打擊搜尋壟斷,禁止在手機出廠時動手腳

擁有強大搜尋引擎的谷歌,雖然在全球市佔率居高不下,但最近歐美政府對其加強管制,以避免其獨霸搜尋引擎市場。近來日本對此也開始保持高度關注,尤其對於谷歌是否有給市場企業競爭帶來不良影響,日本政府也在密切調查中。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臉書、Youtube、抖音全納管!歐盟數位法上路 19家大型網路平台率先適用 違者罰全球營收6%

以重罰為後盾的歐盟數位服務法(Digital Services Act)自25日起,由19家被指定的大型網路平台及搜尋引擎企業率先適用。歐盟官員24日向媒體說明執法重點,包括處罰機制和向平台收取監管經費。歐洲聯盟(EU)領先全球推出監管網路內容平台的「數位服務法」在去年11月生效,今年4月25日將每月活躍用戶數逾4500萬的平台指定為「非常大型網路平台」(Very Large Online Platforms,VLOPs),並給予4個月緩衝期。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華碩、廣達、緯創…「AI神山」漲到何時?美科技三巨頭財報找答案!2大重磅事件搶先看

本周投資人最關注的大事,依舊圍繞在AI概念股,包括緯創(3231)、廣達(2382)、華碩(2357)等指標股飆不停,周一(7/24)終場緯創強漲逾7%收158元,廣達直奔漲停248.5元、華碩亦366元亮燈!投資人都在問,這波熱潮能維持多久,或許很快能得到答案。●美國AI三巨頭秀財報 微軟、Google、Meta●市場料美國聯準會升息1碼,這是最後一次了嗎?

日期:2023-07-25

投資理財

挑戰ChatGPT,蘋果傳測試AI聊天機器人!「專注隱私具優勢」股價飆新高、市值衝3兆美元

今周刊編按:由OpenAI推出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先前爆紅,也帶動「生成式AI」熱烈討論,有外媒報導,蘋果也著手開發類似的AI聊天機器人,有望與ChatGPT以及Google的Bard競爭,消息一出帶動蘋果股價上揚2%。週三(7/19)一度來到創紀錄的198.23美元,稍後漲幅收斂,終場以195.10美元作收,漲幅0.71%,創歷史新高。

日期:2023-07-20

投資理財

AI大浪來襲,是革命還是泡沫?

說到二〇二三年,你會想到什麼?如果從未來反看現在,這一年最重要的事件,極可能是去年十一月底 OpenAI公司發布 ChatGPT 後,引發一連串的AI熱潮。如果要說 ChatGPT 的擴散力有多大,光從發布五天使用者就突破百萬、上線兩個月就破億,這兩項驚人的最速紀錄就可以窺探一二。許多趨勢觀察家更是大膽預測,AI將會成為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核心,再一次徹底顛覆人類生活。

日期:2023-07-07

產業時事

全世界最聰明的人都在這!直擊最強AI聚落:舊金山6公里廊道,為何成Google對決微軟一級戰區?

伴隨去年底OpenAI推出的聊天軟體ChatGPT在全球暴紅,「生成式AI」成為投資市場與科技業界的最火熱關鍵字。而膽敢自稱為「世界AI首都」,舊金山確實有它的底氣。

日期:202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