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CIT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整合設計、產銷 鶯歌百年老窯廠為台灣陶藝打造國際舞台

來到新旺集瓷,不但可以在專人導覽下,欣賞傳承百年的製陶文物,使用設計師瓷器享受咖啡、茶點,還可以體驗親手做陶的樂趣,「外國人特別喜歡。」甚至還吸引到TVBS《初戀的情人》等電視劇組商借拍戲,讓更多遊客慕名而來...

日期:2019-09-12

財經時事

CITD接軌國際 產業轉型升級讓世界看見臺灣

十五年來,經濟部工業局推動的「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CITD)」,總計協助了三千四百餘家業者,開發出兩萬六千餘項創新產品,不僅推動臺灣傳統產業轉型升級,更讓高附加價值的MIT商品行銷國際,使全世界都看見臺灣產業活力。

日期:2016-04-29

財經時事

CITD落實產學合作 帶動傳統產業加值轉型

自2002年經濟部工業局推動「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CITD)」以來,協助至少三千多家傳統產業邁向智慧化、綠色化和文創化,提昇產品研發技術與附加價值。近年更致力於促進產學媒合,為了讓大家見證該計畫促成臺灣軟硬實力兼具的驕傲,三月二十九日於TAF空總創新基地舉辦「撼動世界的力量,產業升級讓世界看見臺灣」活動,產、官、學、研各界代表均踴躍參與。

日期:2016-04-22

產業時事

鼓勵企業研發 CITD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

CITD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係以鼓勵企業進行研發工作為目的及補助企業研發資金為方法,以擴大服務面及提高傳統產業研發普及率,進而協助傳統產業提昇自主研發能力達到永續發展之總體目標。

日期: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