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ChatBo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遠傳新創加速器

遠傳偕同新創迎戰OMO商機  打造零漏接AI智能客服

後疫情時代,對話式商務與OMO(Online Merge Offline )消費模式崛起,企業透過虛實互補智能客服,提供360度零死角與零漏接客戶服務,藉此提升品牌印象與滿意度。遠傳偕同台、港新創,強攻智能客服與管理平台商機,讓精通多國語言的AI智能客服取代吃不消的真人客服量,搭配持續推陳出新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幫助企業迎戰OMO商機,在智慧零售產業再下一城。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生成式 AI 趨勢風雲變幻,掌握關鍵技術智轉無限商機

自Open AI 發表 ChatGPT後,所有目光都關注生成式 AI 的發展以及帶給產業的各種應用與成長機會。AI 與雲端、資安的整合,也成為企業無法忽視的大趨勢,無論身處哪一個產業,都必須正視AI促成的第四次工業革命。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一片售價600萬台幣GPU 將為Nvidia帶來什麼AI未來?黃仁勳四年來首度在台開講 數千人擠爆會場

「AI軍火商」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周一(5/29)在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做專題演講,在南港展覽館二館的七樓會場擠進數千人聽講,現場排隊人龍拉到好幾層樓。從經濟部長王美花、前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台塑四寶高層,到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等產官界大咖都來聽講,顯見外號「1兆男」黃仁勳的市場魅力。

日期:2023-05-29

產業時事

「父親早逝他拚命賺錢,大學存款破7位數」,這位7年級生憑哪點讓蔣萬安盛讚、扛下資訊局長重任?

即將於12月25日就職上任的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其小內閣人選備受外界關注,他在昨(12/14)日公布新一波名單,不少人注意到,有兩位內閣人選年僅37歲,相當年輕,分別是新任資訊局長趙式隆、法務局長連堂凱;而趙式隆他在新創圈、科技圈相當出名,19歲便投入科技業創業,後續也曾回到台大教書,如今他更是一間金融科技公司的創辦人兼董事長,豐富資歷讓蔣萬安延攬他出任新科資訊局長,期盼能推動台北市各項數位創新工作。

日期:2022-12-15

產業時事

開放政府打開公民參與新大門 公民科技、青年力量投入公私協作行列

2021年9月25日(六)下午,國發會與開放文化基金會合作,於臺北國際藝術村舉辦「開放政府週末論壇」,邀集數位政委唐鳳和各界人士開講,討論開放政府如何協助防疫、幫助青年參與、落實公民監督。本次活動因應中央防疫降級,採實體和線上混合模式舉辦,並全程在國發會及開放文化基金會臉書粉專直播。

日期:2021-11-05

職場生活

第二屆台灣微軟、台積電Careerhack黑客松競賽結果出爐 成大奪雙料冠軍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今年的 Careerhack 有三大目標,一是賦能所有參賽同學( Empowering students ),與領先全球的兩大企業接軌,親身感受業界面對的課題;二是強化專業技能( Skilling up )、提升科技強度( Tech Intensity ),透過舉辦工作坊加強學生的技術實力,讓學生利用科技工具來實現創新與創意,三是促進成長思維( Growth Mindset ),在競賽過程中,學習與跨領域的夥伴及講師合作,擁抱這個難得的學習體驗」。

日期:2021-02-09

產業時事

向數位龍頭奪回你的品牌競爭力 2021新時代行銷科技先鋒會解秘

當鯊魚長了翅膀,該如何跟會飛的鯊魚分一口肉吃?這不是一首新詩,而是活生生發生在你我周遭的現實。這些血淋淋的案例說明了產業的疆界正在瓦解,而這些長了翅膀的鯊魚正在各產業間游走,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會反噬你一口。

日期:2020-10-15

財經時事

又見「佳玲」!國內今日0確診 連續40天無本土個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表示,國內今日無新增病例,昨(21)日新增238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截至目前累計通報70,338例(含69,324例排除),其中441例確診,分別為350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

日期:2020-05-22

產業時事

美失業補助申請破兩千萬件 多到要機器人來幫忙

An estimated 16 million people in the US have lost their jobs in the past three weeks, many due to the COVID-19 pandemic. With millions of unemployment claims overwhelming states’ websites and phone lines, some have been unable to access benefits. A startup called DoNotPay has launched a newest feature: a chatbot that will help you complete and submit unemployment claims.

日期:2020-05-07

產業時事

埃立思科技 智慧互動助理、聊天機器人幫你建立粉絲訂閱經濟

好不容易操作了一篇爆紅的貼文,一年後粉絲會想起這篇貼文時卻無法輕易找到?曾經與你高度互動的粉絲,卻因演算法的緣故,沒辦法關注到你的每篇貼文?隨著行動裝置的發展,破碎化的資訊推廣讓消費者很難聚焦在每個產品,社群平台無法建立數位累積、缺少長期穩定互動,是許多企業面臨的問題。

日期: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