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F-再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18天賣超台積電逾50萬張,金管會槓上9大外資、要求限期說明「6個關鍵問題」!

外資券商「邊喊進、邊偷賣」引發投資人不滿,金管會大動作全面調查。金管會證期局近日除翻出過去十年對外資的裁罰案,證交所23日更火速動員十多位稽查組人員展開查核,並研擬六大調查項目,要求九家出具台積電報告的外資券商限期書面說明。

日期:2022-03-24

投資理財

地雷股崩盤前有徵兆!不懂注意這7個小細節,小心股票變壁紙、權證苦嚐歸零膏

「老師,某家股票好便宜,一張只要500元,我一口氣花了5萬塊買了100張,如果從500元漲到1000元,我就賺到了!」

日期:2020-05-19

投資理財

手法拆解》 基本面、籌碼面、實地訪查 禿鷹用這三招 精準找出獵物

放空機構為何總能相中有潛在問題的公司?知名投資專家郭恭克指出,事前充分掌握基本面、籌碼面線索,是這些專業人士出手勝多敗少的主因。

日期:2017-06-01

投資理財

斷捨離理財術

你有沒有一種感覺?在投資功課上,你比別人花更多時間,也比大多數人認真,卻總是賺少賠多,屬於輸家一族。其實,投資的成敗,不在於你學到多少「高招」,而在於能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絕招」。換句話說,關鍵在於你能不能將所有學到的招數,經過「斷、捨、離」去蕪存菁,以及融會貫通後的一番淬鍊。

日期:2016-03-24

投資理財

股價直落 F-再生「最壞情況已過」?

受格勞克斯狙擊一年後,F-再生今年首季業績表現不佳,公司說法是因油價下滑導致毛利衰退,最壞情況已經過去。但從大股東持續出脫持股來看,投資人仍須認真檢視。

日期:2015-06-18

投資理財

穩健財、投機財、景氣循環財 小資族自創三釣法通吃

一個三十四歲的上班族,憑什麼在股海征戰十年,滿載而歸?電子工程師Ben證明,只要正視過去成功與失敗的經驗,從中萃取出智慧與勇氣,就能成為績效打敗法人正規軍的台股「海賊王」!

日期:2015-05-14

投資理財

億元股市大亨焠鍊40年的三金律

二○一四年《富比世》亞洲慈善英雄榜入選者之一的徐航健,在四十五歲成為專職投資人之前,只不過是在中華電信研究所擔任副研究員的平凡上班族。《今周刊》專訪徐航健,詳細剖析他在股市賺得巨大財富的成功之道。

日期:2014-07-17

投資理財

實施庫藏股》緊盯2大警訊、3大重點—讓護盤公司幫你賺到口袋飽飽

「庫藏股」,簡單的來說,就是公司可以自己的資金在市場上買回自家的股票,以達到轉讓員工、減資、維持股價保護股東權益等目的。對投資人而言,既然公司不怕股價下挫大膽買進,就如同在茫茫股海中指點一盞明燈,不失為投資人「淘寶」的好時機。

日期:2014-06-14

投資理財

龍年台股進入甜蜜期(下)——兼論丁金造經營F-再生的傑出

資金綿延進入台灣,台股今年第二波的漲勢,在量能已不再見底下,隨時會發生。F-再生量產EVA,製成鞋底片材、行李箱包材等,在中國市占率獨占鰲頭,是塑化產業中的優質生。

日期:2012-11-15

投資理財

股價領先創高優質股 成最佳避險出口

歐債問題懸而未決,加上國內景氣不明,使得台股成交量日益減少,指數也欲振乏力。然而在氣氛低迷之中,不少個股卻挾著優異的基本面和高股息,讓股價逆勢突圍,其後勢發展值得投資人追蹤。

日期:201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