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F16戰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F16戰機撞山墜毀搜救全靠他們! 拯救無數生命的志工英雄

每每遭逢重大災害,現場除了警消救難人員外,總是會看到有一群熱血的義消與民間救援組織共同投入救難行列。這群救難志工大方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認為搶救他人生命、更豐富自己的生命經歷,鼓勵更多青年朋友投入志工行列!

日期:2022-11-03

品味人生

2019跨年晚會熱鬧登場!轉播看哪一台?一分鐘看全台跨年活動

準備迎接2019年,哪裡的跨年晚會卡司最強?還有哪裡最適合看日出日落?一篇告訴你!

日期:2018-12-31

產業時事

台灣之光!亞運健兒返台 F16軍機將升空迎接

中華代表團今年在雅加達參加亞運,優異成績全民喝彩,全團共摘下17金、19銀、31銅,在45個參賽國中,台灣排名第7;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3日表示,台灣已成為小而強的運動大國,今晚亞運選手凱旋歸國時,蔡總統實現承諾,班機飛抵台灣上空時,空軍將派出F16戰機將升空迎接,以最高規格讓選手感受光榮時刻。

日期: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