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FIREWORK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直播帶貨」神話,為何在美國至今無法成功?解析背後3個原因

近年中國電商產業裡,直播帶貨成為一則神話。各大電商平台透過直播衝出上兆人民幣的銷售額。然而同樣的商業模式,至今未在美國蓬勃發展。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日期:2023-05-29

財經時事

LINE最新花火特效來了! 快輸入這幾組「關鍵字」 看期間限定煙火秀

想去澎湖花火節嗎?去不成也沒關係,現在在通訊軟體LINE上也能看到美麗的煙火!

日期:2020-07-10

今選頻道

李奧納多奪影帝 不忘「愛地球」

2月29日,美國影壇最重要的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終於揭幕。好萊塢演員李奧納多總算結束三度陪榜命運,憑著《神鬼獵人》中為子復仇的父親角色,榮獲最佳男主角。李奧納多戲中受盡折磨,睡馬屍,啃腐肉,生咬牛肝⋯⋯,這些大自然的殘酷經驗,不僅為他帶來第一座小金人,也讓他體驗到全球氣候已劇烈變遷,嚴重影響生態,促使他在致詞時,發聲呼籲,「不要將地球的存在,當作理所當然。」

日期:2016-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