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Flipkar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資本市場資金進化新文明 ——兼論工具機大廠瀧澤科

擺脫傳統商業模式的新創公司,近年募資成長,開始轉向成熟後的擴張需求。美國資本市場資金精神正蔓延到全球創投基金,催化著新產業萌芽,也催化著產業文明向前邁進。

日期:2018-09-12

產業時事

向軟銀買下Flipkart的21%股權 沃爾瑪插旗印度電商

美國零售業巨頭沃爾瑪(Walmart)向軟銀取得印度最大電商Flipkart的21%股權!

日期:2018-05-23

產業時事

亞馬遜將失亞洲市場?沃爾瑪收購印度第一大電商

不只台灣上演電商爭霸戰,全球零售業龍頭沃爾瑪(Walmart)日前確定以160億美金,買下印度最大電商平台Flipkart 77%股權,為日後進軍印度市場發展打下良好基礎,而最為扼腕不過的,即為試圖進軍亞洲市場、卻屢嚐敗果的亞馬遜(Amazon)。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特異黑天鵝KO鐵嘴經濟學家 改寫金融史 全球領袖救國新玩法:愛國經濟學

二○一六年黑天鵝滿天飛,沒帶來災難,倒帶來撒錢機會。一堆領袖升高愛國情緒的操作,意外吹起「愛國經濟學」,經濟困境竟得靠愛國情緒突圍,這是經濟學家算不出來的變數。

日期:2016-12-29

職場生活

沒有創業思惟 不能叫矽谷

即使中國、印度、韓國複製了矽谷模式,催生出不少世界級公司,許多破壞型創新仍然從矽谷誕生,再進軍全世界,最大的關鍵就是「創業者思惟」。

日期:2016-06-30

產業時事

印度手機大餅 台廠布局全解讀

隨著印度經濟可望加速成長,搭配「Made in India」政策積極推動,印度成為國內手機品牌及代工廠近來最夯的投資熱點。江山如此多嬌,業者各有競逐戰略,但也仍然面臨亟待突破的困境。

日期:2015-09-10

產業時事

馬雲、孫正義捧錢上門 「印度的蘋果」總部揭祕

Micromax,這家在西方並不有名的印度手機廠,先是打敗三星,後又攫取馬雲和孫正義的目光,共同創辦人之一接受《今周刊》專訪時宣示:兩年內要把手機賣到美國,變身「像蘋果一樣好的公司」。

日期:2015-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