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GIF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Threads教學懶人包》IG無痛1秒轉移「整串好友帶過去」 如何發文、哪些限制、和推特差異一次看

Instagram今日(7月6日)推出了一款名為Threads的全新應用程式,允許現有的Instagram用戶憑藉原本的帳號登入。Threads可以發佈最多500字的「串文」、連結、照片與長度上限5分鐘的影音內容。根據官方消息,繁體中文版在台灣上線 4 小時已累計 500 萬註冊。

日期:2023-07-07

產業時事

NFT是什麼?在了解怎麼買之前,先搞懂和加密貨幣是否相同概念!

你是否曾經聽過,哪位名人推出NFT作品,又或是某位藝術家的NFT拍出驚人高價?甚至是從一則推特、一幅圖像、一首音樂、梗圖,都猶如實體藝術品般的可在市場上用NFT幣買賣?NFT可說是近年最火熱的投資話題,但你真的都知道NFT是什麼?若你也想要靠投資NFT賺大錢,那就讓我們先一起來了解NFT與加密貨幣之間的關係吧!

日期:2022-08-19

產業時事

臉書正式更名「Meta」!祖克柏揭密5大野心計畫 估未來十年「元宇宙」可觸及10億人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 Connect 2021」大會上,正式宣布Facebook「更名」事宜,將公司改名為「Meta」,除了讓這家企業定位擺脫最近陷入麻煩的社交網路平台,同時也把虛擬實境(AR)作為未來的企業願景,「從今往後,我們都將以元宇宙(metaverse)為優先,而非Facebook。」祖克柏希望改名為「Meta」後,能將公司重新聚焦在強調虛擬實境與現實生活整合的「元宇宙」目標,而不僅限於網路社群媒體。

日期:2021-10-29

職場生活

一張圖檔賣20億 網紅竟變第三貴藝術家

一位藝術門外漢靠著電腦繪圖軟體,以近20億元天價售出一張圖檔,徹底改寫「藝術品」的定義。今年春天,還發生了多起令人難以置信的拍賣,更引爆加密收藏品的科技話題。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開「長賜號」過運河有多難?CNN設計超擬真遊戲快試試看 Google打2關鍵字現驚喜!

長榮貨輪「長賜號」歷經多日卡船風波,終於在昨(29)日重新浮起、擺正,並抵達大苦湖(Great Bitter Lake),終於讓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重新恢復雙向通行。這幾天各界為了讓「長賜號」脫困,無不極力想方設法、勞師動眾,不過,駕駛像「長賜號」這種巨大貨輪到底有多困難?美媒《CNN》設計了一款模擬「長賜號」穿越蘇伊士運河的小遊戲,讓大家體驗看看通行運河並非容易之事!

日期:2021-03-30

產業時事

保密性絕佳、幾乎不會被外力破解!Telegram三大優勢 讓LINE用戶甘願「搬家」

通訊軟體LINE官方帳號自3月起啟用全新收費機制,讓不少公眾人物、團體組織吹起「搬家風」,紛紛跳槽至其他軟體平台;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屬近期下載量暴增、App Store社交類下載排行首位的Telegram。Telegram到底有什麼魔力,能把LINE的死忠用戶給「磁吸」過來呢?

日期:2020-03-05

產業時事

百年雅芳拚回春 啟動活化品牌四部曲

去年新上任的雅芳執行長澤德維爾德,近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他強調將運用拓展通路、品牌年輕化等「開放雅芳策略」,帶領百年歷史的雅芳重回昔日榮景。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廣告新寵動起來!解析GIF動態貼圖的3大魅力

相較於近期流行的6秒短片廣告,GIF圖更能深入大眾的生活,民眾在生活中會用這些貼圖來輔助表達自己的情緒,使用動態貼圖的同時也讓品牌更廣為人知,使大眾與品牌兩者達到互利的結果。

日期: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