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GM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英研智能移動聚焦節能減碳安全三箭 智慧交通助北市年省逾5千萬

智慧交通發展是智慧城市各項應用的重中之重,2028年全球智慧交通市場規模可望突破2000億美元,吸引英雄好漢跨域合作,結合5G AIoT技術,打造創新智慧交通解方。英研智能移動聚焦節能、減碳、安全,近期備受矚目的智慧交通裝置,透過NVIDIA先進AI 邊緣運算,即時處理和分析資料可達90%以上正確識別率,藉由取得區域車流、精算不同車種轉向量,使各路口交通號誌秒數設定更精準,已在雙北、台中、高雄立下戰功,換算油耗與碳權,每年可幫台北市省下逾5千萬元。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美禁令鬆綁誰受益?從4G找賺頭!一張表整理:10檔「華為概念股」營運表現

在高通宣布可以供應華為4G晶片後,華為概念股似乎活了過來。投資人此刻正關注,在華為禁令慢慢放寬的背後,哪些廠商真正能受益?

日期:2020-11-25

產業時事

終結華為巔峰 供應鏈擋得下骨牌效應?

「我們必須提醒,美國技術含量不能超過二五%以上。」去年五月,中美貿易大戰升高、美國商務部對華為下禁令,自此不管走到哪裡,華為都會自主提醒供應商美國禁令問題,華為深知,二五%只是一個數字,終有一天,這個數字會一路從二五%、十%、一路降到○%。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科技巨頭重啟就定位!Google召回10%員工、蘋果恢復部分門市

美國經濟已經逐步重啟,包括蘋果、Google 等矽谷科技企業,都已宣布將重新開放美國部分門市和辦公場所。

日期:2020-05-09

產業時事

美國禁令發威!華為「求生存」砍人10%砍單15% 哪些供應商受創最深?

華為近來兩個月智慧手機銷售情況轉弱,並且向包括台積電、日月光、京元電、中芯、江蘇長電等兩岸半導體供應鏈減少下單,由於華為是全球第二大手機品牌,華為的砍單動作,也成為牽動2020年眾多半導體廠商業績成長的重大因素,值得仔細分析探討。

日期:2020-01-06

產業時事

一支華為5G手機 掀起全球半導體業大洗牌

華為在美國禁售令的制裁下,依然推出號稱全球最強大的5G手機,但各界最想知道的,並不是功能配備,而是未來華為手機供應鏈會發生什麼事?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華為提油救火 退守中國恐陷雙輸危局

缺乏安卓服務框架,華為未來的手機銷售恐怕只能退守中國,而空出來的國際市場空間,三星和蘋果將有機會分食;但就算華為想退守中國市場,其成本結構亦未必有足夠競爭力。

日期:2019-10-17

產業時事

跌破市場眼鏡》iPhone新機銷售和5G建置進度出乎預期 相關概念股逢低要買

中美貿易戰依舊是市場的未知數,去年以來中美雙方歷經12輪的磋商仍無實質進展。

日期:2019-10-07

投資理財

G20川習會結果優於預期 台股這8檔是最佳受惠股

眾所矚目的周末大阪G20川習會結果優於預期,不僅美股期指上揚,台股周一也跳空啟動短多行情。

日期: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