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Harry\'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了拯救世界,得先摧毀它…從《奧本海默》看見道德與科技的掙扎:科學家雙手沾滿血能回頭嗎?

金獎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將「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充滿爭議的一生,化作3小時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探討科學、道德與政治之間的界線。風格強烈、知識與資訊量龐大,精心掌握商業和藝術之間的微妙平衡,《奧本海默》一問世,再度將諾蘭推上旁人難及的王者之巔,全球票房初估5.529億美元(約175億元台幣),登上年度票房第9名,成為影史上二戰題材電影冠軍。究竟,《奧本海默》傳遞哪些事?「這部片在歷史和拍攝基礎上,都存在著恐懼的元素,有點像一部恐怖電影。」諾蘭向尚未觀影的人這麼說著。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美股6月底崩盤? 謝金河說喊跌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其實「這國家」才壓力大

檢驗的時刻到來!過去一年來,每天都在喊美股會崩潰的專家,可以排成一長隊伍,這其中,以GMO的創辦人Jeromy Grantham最具代表性,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來喊美股會崩盤,最近的一次他說:崩盤將至,最遲到5月底,將出現「史詩級的泡沫」。另一位知名經濟學家Harry S. Dent也說:美股6月底前將上演「史上最慘烈的崩潰」!橋水的創辦人Dalio Ray也說美股將以戲劇性的結局告終。摩根士丹利也說通膨將至,美股將下跌兩成⋯⋯

日期:2021-06-28

投資理財

「史上最慘崩盤」6月底前恐上演! 專家:這7件事散戶最好先準備

近來,美股「泡沫化」的聲音頻頻浮現。資產管理機構GMO創辦人葛拉漢(Jeremy Grantham)年初就曾預言美股面臨泡沫危機,由於大量散戶投資人進場,正慢慢將美股推向「史詩級泡沫」,且很有可能在5月前破裂。此外,美國知名經濟學者、金融通訊作家Harry S. Dent也警告,美國經濟即將面臨一場巨大的崩潰,美股最慢於6月底前恐上演「史上最慘烈的崩盤」,可能更早到達,這將會是新的「大規模經濟衰退的開始」。

日期:2021-03-16

產業時事

全球第一大島魅力何在?川普高調「洽購」格陵蘭的裡子與面子

美國總統川普宣稱要買下格陵蘭是突發奇想,還是另有盤算?全島8成土地終年被冰雪覆蓋的格陵蘭有何魅力,讓美國100多年來3度「洽購」?

日期: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