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Indi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印度的驚歎號

在這一趟為期10天的印度考察行程中,得到最大的啟示是,在當地設子公司的台商入境隨俗,重用印度高階人才,台籍主管退至第二線,全力搶攻印度內需市場。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禁抖音、封殺APP,新興國家只有印度不怕中國!30年來投資好時機,謝金河:建議快和台簽FTA

投資印度,現在可能是卅年來的好時機!這次到印度來考察,在行程尾聲,我們去台灣和印度設立的投資平台Invest India來聽簡報,接待我們的是在新加坡Google待了8年的Sunita Mohanty。她用一連串的投影片介紹印度總體經濟及產業發展的現況。

日期:2024-03-12

產業時事

台灣將到印度設首座12吋晶圓廠!力積電晚間傳喜訊 與塔塔集團在印度總理故鄉設廠 投資額3400億台幣

力積電周五(29日)晚間宣布,將協助印度塔塔集團旗下Tata Electronics公司印度東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大城多雷拉(Dholera),興建全印度第一座12吋晶圓廠,預計今年內動工,未來可望在當地創造逾兩萬個工作機會。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出道作成遺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罹罕病過世…肌肉疼痛、吞嚥困難,「皮肌炎」死亡率多高?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17年在台上映時票房開出紅盤,其中飾演次女「芭碧塔」的印度童星蘇哈尼巴特納加(Suhani Bhatnagar),2/16因罹患罕病「皮肌炎」不幸過世,得年19歲,知名出道作成為告別作。蘇哈尼的父親悲痛表示,蘇哈尼被診斷罹患罕病「皮肌炎」,接受類固醇治療後,免疫力卻急遽下降,日前在醫院感染病毒,造成肺部功能減弱,最終病逝。究竟什麼是「皮肌炎」?皮肌炎為全身性自體免疫疾病,常合併其他器官的侵犯。患者有可能出現肌肉疼痛、吞嚥困難等症狀。相關共病症中最為致命的是間質性肺炎(Interstitial lung disease),其中快速進展型的在發病6個月內死亡率高達5成,因此需要早期診斷並介入治療。

日期:2024-02-18

產業時事

影/驚!這公司執行長周年慶「搭鐵籠」華麗亮相...下秒鐵鍊突斷裂、高空慘墜身亡,眾人嚇傻

美國顧問服務公司Vistex的成立25周年慶祝活動變調成死亡意外,18日公司執行長沙阿(Sanjay Shah)及董事長達特拉(Vishwanath Raju Datla)搭乘鐵籠,從空中下降至舞台中央,不料降落途中鐵鍊竟應聲斷裂,2人當場被拋出鐵籠,直接摔在堅硬的舞台上,沙阿不幸身亡,達特拉重傷。

日期:2024-01-21

投資理財

政府動員喊話,台股連跌3天回神開盤上漲逾百點!寄望台積電法說,大盤短線跌深反彈能多久?

今周刊編按:美股弱勢震盪,周三(1/17)四大指數收盤全數下跌。台股周四(1/18)反彈超過百點,最高來到1萬7300點,至於權值王台積電(2330)大漲8元來到589元。外界預期,台積電法說釋出正面看法,將有利台股短線跌深反彈。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聚焦四大供應鏈移轉熱區提升企業競爭力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與外貿協會近期辦理的【2023供應鏈布局論壇暨市調發表會】,邀請泰國、印度、墨西哥、波蘭等各區域市場專家,聚焦四大供應鏈移轉熱區的布局策略與衍生商機。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供應鏈移轉熱區成形 他山之石系列市調為你敲開大門

美中科技與貿易戰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全球供應鏈重新洗牌,從長鏈快速向短鏈發展的趨勢明顯,許多區域供應鏈中心因此崛起,供應鏈移轉成為各行各業眾所關注且不得不面對的熱門議題。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印度商工部次長率團訪台:投資印度比中國更安全 向台灣半導體業、紡織業招手

印度商工部辛赫(Rajesh Kumar Singh)次長於 10 月 24 日至 27 日率逾50 位印度工商界領袖訪團來台,成員包括印度商工總會 (FICCI) 及印度電子產業公會 (ELCINA) 重要人士,此行主要目的是為參與「第 2 屆印度台灣 CEO 圓桌論壇」、「第 20 屆印度台灣經濟聯席會議」、「第 7 屆印度台灣產業合作高峰會」以及「第 16 屆印度台灣經濟諮詢會議 (ITEC)」。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很多帶、很多路、很多大國想崛起 莫迪強推「印度版一帶一路」背後真意圖

今年九月是習近平提出「一帶一路」的十周年慶,耗費巨資的計畫紛紛變成大白象爛尾工程,然而大國領袖喜愛畫圖,印度總理莫迪又畫了一條印度版的絲路……。

日期: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