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KUK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謝:德國經濟可能是中國的領先指標

德國總理梅克爾9月6日前往中國訪問,會晤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這趟國事訪問,對梅克爾並不陌生,在美中關係交惡後,德國對中國友好的立場一直沒有有改變,而且,從金融海嘯以來,德國經濟一直和中國在緊密聯結的基礎上。中國是德國雙B汽車最大出口市場,德國的自動化設備大廠Kuka也被美的拿下,中德經濟緊密結合,撐起德國經濟半邊天。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老謝:廉價勞力時代告一段落!台商必須迅速技術升級

這次陪同宋楚瑜主席參訪格力,也到順德看美的,相較於去年6月來此參訪,美的更加強化智慧生產,尤其併了德國Kuka之後,美的已把智能製造全面上綱。

日期:2019-04-23

產業時事

私有化與企業購併——看KKR收購榮化

私募基金KKR以478億元收購榮化,為國內石化業史上最大購併案,市場認為,這是榮化借助私募基金轉化價值,邁向國際的第一步。

日期:2018-07-26

產業時事

中國製造2025智(自)動化浪潮 ——氣立在設備自動化趨勢中崛起

中國「智能製造」發展進程,已成為當前工業革命之新趨勢,宣告即將擺脫傳統勞力密集,進而走入AI機器人的時代即將來臨。

日期:2018-07-05

產業時事

工研45 共創產業新藍海

每年7月,在工研院院慶這個重要的日子,都會表彰在產業技術上對產業發展與增進人民生活福祉有傑出貢獻之工研院院士。今年4位新科院士分別為: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講座教授王康隆、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以及益安生醫公司董事長張有德。一起來看看他們因為堅持,成就夢想,因為創新,驅動大業。

日期:2018-07-04

產業時事

我和方洪波董事長談KUKA

在美的參訪,很難得有機會和方洪波董事長討論美的併庫卡的策略。在我看來,這是美的非常重要的一張拼圖,而且,時間非常緊迫,如果這椿併購是在川普任內,可能成局機會不大。

日期:2018-06-29

產業時事

地毯式特搜 TAIWAN 激速革命

生產效率多700%、商機上看45兆元台幣......,這是《富比世》預告未來5年內,全球製造業導入智慧化的威力。當智慧製造的浪潮來襲,這是台灣企業的機會,還是威脅?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90秒生產出特斯拉零件 台企「智慧製造」新贏家是他!

71%、30億元、86400倍,這三組關鍵數字,藏著台灣齒輪王和大工業導入智慧製造的成功方程式。

日期:2018-05-09

今選頻道

"機器人的故事 台灣能連嗎?——兼論中價位公司(四)競國、新唐

機器人產業目前正處於快速成長階段,觀察機器人產業指數,可發現技術與應用都蓬勃發展。靈活性高的台灣廠商雖然有絕佳的機會,但也不能輕忽陸廠進入市場後的紅海競爭。

日期:2017-06-08

財經時事

中國掀起最狂購併潮, 台灣與世界如何接招? 2017兩岸三地1000大

為何中國經濟放慢腳步,企業購併海外資產越多?當中國全力投入半導體產業,未來兩岸主戰場將在何處?今年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調查報導,帶你深入了解中資購併的戰略地圖。

日期: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