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KiKi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外遊台灣!不是日本,這個國家最愛來台旅遊…這2個景點最受歡迎,最敢花錢的是它

入境旅遊回溫!KKday發佈「解封後入境旅遊洞察」,以KKday台灣市場為基準,去年10月中解封至今,入境旅遊業績已較疫情前同期恢復4成,海外旅客來台前5名為韓國、日本、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熱門旅遊目的地前5名是雙北、台中、高雄、台南。台北101觀景台、故宮博物院分別拿下人氣景點冠亞軍;九份、太魯閣、阿里山是海外旅客來台必訪的景區。KKday統計,各國旅客的旅遊喜好不同,韓國旅客最愛台味餐廳、日本旅客必訪九份、港澳旅客玩最遠,新加坡旅客消費力最高。

日期:2023-05-15

產業時事

藍心湄「KiKi餐廳」復興旗艦店將暫時停業 曾挺過SARS、陶子舒淇都是股東

受到疫情衝擊,不少店家紛紛暫停營業或收攤,知名藝人藍心湄經營的「KiKi餐廳」復興旗艦店,近日也宣布將於6月16日起暫時停止營業。

日期:2020-05-14

品味人生

日曬滋味 專屬台灣風土

今年四月,有泡麵達人之稱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將台灣品牌老媽拌麵的「老成都担担麵」評選為全球十大快煮麵第七名,稱讚其「口感好,醬包味道豐富且不搶味。」是目前台灣最佳名次。

日期:2018-12-12

產業時事

家樂福最賣的快煮麵!Kiki乾拌麵是怎麼跨出餐廳,成為年銷千萬包的麵食霸主?

「我們根本沒想到會搭上快煮麵的熱潮……」

日期:2018-10-02

職場生活

解構藍心湄 放膽賺錢力

從為家庭扛債3000萬的走唱小妹到身價15億元的藝人企業家她,屹立演藝圈32年,穩坐時尚教主寶座;她,主持「女人我最大」10年,5月更跨海複製到新加坡;她如何放膽闖蕩商場,寫出不敗女王的人生傳奇?

日期:2013-05-02

產業時事

藍心湄憑獨門五力 躍身商場女強人

藍心湄從秀場走唱出道,不僅償還家中三千萬元負債,還成為餐飲界女強人。許多藝人投資副業都以失敗收場,為何她投資的事業都能賺大錢?她的一本生意經,令人好奇!

日期: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