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Kinec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爬山、甩手、睡覺...李開復癌後重生,善用5招樂觀抗癌

編按:在李開復罹癌症期間以及抗癌康復後,他患上癌症是如何抗癌?需要注意哪些飲食?在疼痛無比化療過程中是如何康復過來的?如今,他分享自身的抗癌經歷,17個月成功擺脫癌症魔爪的祕訣,給有同樣經歷的人鼓勵,在艱辛抵抗癌症的路上有如一盞明燈。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Surface、HoloLens 讓微軟強大的黑科技

智慧雲端(intelligent cloud)和智慧終端(intelligent edge)是微軟眼中的未來。而在雲端站穩腳步後,Surface和HoloLens將扮演微軟完整新世代布局的兩大關鍵。

日期:2019-03-27

產業時事

當國際追兵迎頭趕上 誰是台廠最大對手?

近一年來,中國最大雙鏡頭廠舜宇光學動作頻頻,先是去年中旬主動邀請外資法人參觀浙江新廠,公開發表3D光學感測鏡頭解決方案,解釋未來3D鏡頭可用於人臉辨識及AR(擴增實境)運用,進一步帶動各大外資紛紛調升舜宇目標價至港幣一五○元之上。

日期:2018-01-18

產業時事

3D感測 讓你的生活神進化

2017年蘋果iPhone X的問世及臉部解鎖技術,讓「3D感測」一詞成為關鍵字;2018年,最具科技趨勢指標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3D感測大爆發!當機器透過3D感測而有了「靈魂之窗」,人類終可讓高智慧的萬物聯網協助我們生活得更便利、更省力。新時代正馬力全開、加速到來,3D感測的關鍵技術與供應鏈,你不可不知!

日期:2018-01-18

產業時事

「3D感測」超威!讓自駕車長眼睛 機器人也能端茶送餐

一個如好萊塢電影《關鍵報告》般,一揮手能操控螢幕、走到哪都有攝影機掃描、還有無人車載著你穿梭行進的世界,很遙遠嗎?

日期:2018-01-17

財經時事

被微軟「分手」的賠錢公司 蘋果竟甘願養四年 iPhone X人臉秒解鎖 幕後神兵揭祕

蘋果新機iPhone X登場,人臉解鎖掀討論熱潮,蘋果四年前收購的PrimeSense也成焦點,這家曾與微軟合作風光一時,又「被分手」的新創公司,憑什麼讓蘋果願意買單?

日期:2017-09-21

財經時事

全新贏家》外資法人點名3D感測、無線充電 台廠分食「蘋果派」 新技術放大絕 搶進i8供應鏈

今年是iPhone面世十周年,蘋果摩拳擦掌準備以新一代iPhone驚豔全球,台廠伺機搶進供應鏈,力拚成為iPhone升級潮中新贏家。

日期:2017-05-11

投資理財

看趨勢》從物聯網、大數據、iPhone 8⋯⋯找商機 權威名家重磅分析 2017科技投資大預言

人工智慧、機器人、物聯網、自駕車…,令人目眩神迷的科技話題愈來愈多,哪些才能在二○一七年展現不同的爆發力?本刊邀請多位科技領域權威名家分析趨勢,透過這些重磅觀點,能夠在百花齊放的科技話題中,直探投資最亮點。

日期:2017-01-19

產業時事

擴增實境帶來的硬體革命

精靈寶可夢獲得空前成功,是否預言AR將可超越VR,更深刻地影響一般消費者?預估配戴式擴增實境眼鏡商品,2021年可望達八千萬至一億台。

日期:2016-07-28

產業時事

自造者大軍與軟硬體軍火的完美結合—3D列印賺錢術

2013年5月,一位德國設計師Markus Kayser在非洲撒哈拉沙漠架設了一台太陽能3D印表機,利用太陽能發電與沙漠裡源源不絕的沙子,竟然列印出一個像陶器般堅固的碗。這部影片被許多網友分享轉傳,也見證了3D列印能夠在資源完全匱乏的環境中,創造出人類需要的物資。

日期:201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