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K線指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明明股價創新高 為何還有老鳥股民說「一毛沒賺到」?想要大賺小賠 可以從這四招做起

農曆年後,由台積電(2330)領頭上攻,市場交投氣氛熱絡,加權指數屢創新高。3/5(二)台積電盤中最高飆漲至738元再創歷史新高價,加權指數收於19386點,站穩萬九大關;個股方面,各擁題材,百家爭妍,輪相綻放。在市場一片欣榮的氛圍裡,你是否賺得盆滿缽滿,笑得合不攏嘴?還是看著他人開心數鈔票,獨自黯然神傷呢?

日期:2024-03-07

投資理財

充電樁、元宇宙族群才賣掉,又要追逐AI概念股,買股票好累!林成蔭:投資人沒掌握這2個關鍵

「現在不要亂買,看起來只有AI概念股才有長線爆發力!」「可是這個族群最近都不強,難道其他的股票都不能投資?」

日期:2023-09-18

投資理財

全新獨家獲利方程式 靠2招「數波技巧」搞懂市場趨勢

「知道大方向就有機會賺錢,只知道進場點、不知道大方向是沒有用的」,他是投資經歷超過19年、管理超過5000萬美金資產的Roiee陳昱璋,再三強調的大方向指的是「市場趨勢」,他堅信,只要趨勢一旦形成就不容易改變,「K線、指標、消息面都無法阻擋,但能利用『力量』和『數波』來提早判斷趨勢是否即將結束。」

日期:2023-03-06

投資理財

台積電上攻700元沒力、台股萬六失守後 散戶該「煙火綻放時退場」嗎? 先看這三個K線指標怎麼說

台股自新年開盤以來,牛氣沖天指數一路狂漲。每個投資人都在問,到底還能不能買股票?還有什麼族群可以買?指數究竟能漲到哪裡?現在存股來得及嗎?當行情一片大好,身邊所有人都在賺錢時,最容易讓人心癢難耐忘記風險,這時便很容易跟風追高買進,並且開始想像未來無限美好,結果就在市場激情時大量買入持股,然後一不小心套牢在高點。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行情不會永遠上漲,只要漲多就會盤整休息或回檔修正,重點在上漲過程中,怎麼知道接下來續漲、還是即將休息?手上持股該一直抱著?還是找到對的時機華麗退場?

日期: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