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LoR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聯發科股價625 → 882元 今年勁揚逾四成!有外資上看1000元 真的有影?最新旗艦AI晶片及中國市場 可能是關鍵

IC設計龍頭聯發科(2454)在周一(11/6)晚間7點,於中國發表最新的旗艦手機晶片天璣9300,這不僅是聯發科推出的第三代旗艦款高階手機晶片,也是第一款具備生成式AI功能的手機晶片。搭載天璣9300晶片的首款智慧手機,極可能是中國手機品牌Vivo,預定在2023年底上市。聯發科股價已於10月站回800元大關,周一收盤價為882元,累計2023年至今已大漲逾四成,市值更擴大至1兆4107億元,擠下鴻海(2317)成為台股市值第二名。在10月底聯發科第三季法說會後,多家外資券商調升了聯發科評等或目標價,一家歐系券商更將目標價直接拉到1000元。與一年前此時完全相反,為何資本市場開始看多聯發科?答案或許就在中國市場,以及聯發科今天正式推出的天璣9300行動晶片。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人車路無縫接軌,駛向智慧交通大未來 亞洲.矽谷攜手新創,打造創新創業新生態

以「推動物聯網產業發展」與「健全創新創業生態系」兩大主軸出發,亞洲.矽谷計畫今年再度重磅出擊,即將攜手新創,在三月登場的智慧城市展「亞洲.矽谷主題館」中大秀身手。

日期:2021-03-15

產業時事

「亞馬遜用的技術」 奇邑靠它拿下日本大單

一次轉型重組,奇邑科技決定發展LoRa傳輸技術的方向,這個賭注,讓這家五十人的公司,成功將設備賣進日本系統整合商IIJ和最大零售商,並企圖大賺後續系統服務財。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鴻海尾牙展露技術 愛心嘉年華大秀5G、8K成果

「這是今年CES剛推出的8K錄影機,今年第一次公開展示。」夏普營銷總經理張凱傑熱情地向介紹旗下的8K產品,在2月2日南港展覽館舉辦的鴻海尾牙上,除了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與各次集團長官齊聚,與集團員工共同享受尾牙活動外,在南港展覽館一樓鴻海也展示了旗下各事業體的產品服務,其中最顯眼的就是代表5G與8K發展的夏普與亞太電信。

日期:2019-02-02

產業時事

混血團隊通過台電考試 搶智慧電表生意

通訊,一向是智慧電表最刁鑽難解的環節。一個不到20人的新創團隊,憑什麼闖進台電通訊合格廠商之列,他們又是如何殺進這一片新藍海?

日期:2018-10-17

財經時事

獲英特爾、三星押寶 將進軍台灣六都 它逆向拚「低速」 變全球物聯網新星

Sigfox是法國最紅的物聯網新創公司,法國總統親自造訪,還吸引國際企業注資逾三億美元。然而,在這速度為王的年代,它的成功崛起,竟來自創辦人一個「不求快」的逆向思考。

日期: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