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MR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By Reservation Only! Discovering Over-the-top Delicacies Along the Taichung MRT

The areas surrounding the Taichung MRT (TMRT) are dotted with many cozy cafes and boutique eateries. In this issue, we’re about to discover some of the most insanely over-the-top delicacies from Wenxin Yinghua to Feng-le Park, which are just a stroll away from the TMRT stations. Come and join us on this gastronomic adventure that will fill your stomach to the brim!

日期:2024-04-26

投資理財

不是新竹,預售案這縣市漲最凶!全台平均開價直逼5字頭,為何不景氣房價卻還一直漲?

隨著日前《平均地權條例》子法預告完成,預售市場同步震盪。591新建案統計今年4月供給及房價變化,六都、新竹價量脫鉤,供給部分僅有8,544戶公開銷售,較去年同期衰退近1成。各縣市除新北、新竹、台南量增外,其餘縮水1至4成。然而,房價在營建成本支撐下未露出疲態,全台平均開價每坪小漲2萬,來到48.1萬,年增3.7%。六都預售屋漲幅最高的是台南市,推案平均開價一坪34.9萬,較去年同期增加近15%;其次是台北市來到122.1萬,較去年同期增加12.6%,第三名是高雄市,漲幅達10.4%。

日期:2023-05-19

職場生活

他將吃剩披薩忘在捷運上「隔天竟找回來」,印度遊客讚:台灣人很善良…北捷遺失東西怎麼辦?

不少來台灣的外國旅客,都會被台灣人的友善與熱情感動,台灣亞洲交流基金會(TAEF)訪問學者胡莎娜(Sana Hashmi)日前就分享,1位印度旅客將披薩遺忘在台北捷運,最後竟然成功找回,讓該名旅客稱讚「台灣超安全、人民很善良」。

日期:2023-05-16

投資理財

「股子股息讓股票零成本!」3個孩子的爸花20年存2千張金融股,55歲年領500萬股息

編按:55歲的陳重銘曾經是流浪教師,36歲才考上公立教職。他的收入和一般上班族差不多,卻因擁有理財頭腦,以長期抱著績優股,將每年配息拿來買金融股,繁衍出股子股孫,10多年存到2千張金融股,讓他的財富雪球般越滾越大。「一開始花3個月時間只能買1張股票,我還是拼命存錢,並學習『用錢賺錢』的知識,這樣持續了20幾年,我靠理財改變了我的人生……」3年前,新冠疫情席捲而來,陳重銘不但不擔心失業,更乾脆辭職,快樂退休。他笑道:「今年我可以領到500萬元股利。」

日期:2022-05-05

競爭力

聽到How are you,回對方So far, so good 真的很怪...別再用錯的3種

Michael走進辦公室,遇見他的外籍同事,老外同事和他打招呼:“Hi, Michael. How are you today?”因為至今都不錯,Michael很直覺地回答了:"So far so good.”

日期:2020-05-28

投資理財

馬日強強聯手 吉隆坡核心地段推案與皇家為鄰

好的布料,也需要好的裁縫師來操刀!近來廣受國際地產投資人關注的吉隆坡,即將迎來馬來西亞東家集團及日本三井不動產集團強強聯手的大作─「Conlay」。該案緊鄰未來的Conlay捷運站、與敦拉薩國際貿易中心(TRX)亦相距不遠,且鄰近馬來西亞皇室行宮,與皇室為鄰。

日期:2019-10-24

投資理財

泰國 4.0政策發威!帶動邦蘇區成東協新成長潛力區!

泰國TOP 3上市房地產開發商尚思瑞(SANSIRI)又有最新力作!找來重量級的泰國鐵路BTS集團共同打造「The Line Wongsawang」,此項目3月在台首彈推出,私下已有許多人積極詢問詳細銷售狀況。

日期:2019-03-18

投資理財

跟著泰國知名建商投資 增值、收租穩坐包租公

國內房市前景不明,多空各自表述,交易量未見起色,再根據全球房地產指南(Global Property Guide)調查顯示,台北中古屋投報率僅1.5%,世界最後一名,年輕人追不到房價、置產客沒有合理投報率,難怪越來越多人將眼光放到海外。

日期:2019-02-14

產業時事

聯合國認證搜救犬亞洲僅9隻!7隻來自台灣!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紡織業在國際上都赫赫有名,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牠們」也是另一項「台灣之光」。「在亞洲,通過聯合國認證的搜救犬只有九隻,但有七隻都在台灣!」牠們參與了許多國內外的救災行動,拚盡全力搜尋瓦礫堆中的一線生機!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認識這群救災背後的「無名英雄」。

日期:2019-01-28

品味人生

大吃曼谷中國區路邊人氣小吃

日期:20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