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NG行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頭髮多久洗一次才乾淨?醫曝「最佳」洗頭頻率:3關鍵影響頭皮健康,1動作千萬別做

洗頭是日常生活最普通不過的事,但你可知道多久洗一次頭髮才最健康?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日前發文分享國外大型研究,分析不同洗髮頻率對頭皮健康的影響,研究顯示一周洗髮5~6次的人髮質最好、頭皮狀況佳,反倒是一周清洗7次以上屬「過度洗髮」,易刺激頭皮過度乾燥、發紅、發炎。

日期:2024-04-07

保險稅制

當初大哥買房拿走2千萬,如今爸爸遺產剩8千萬還要分他嗎?繼承要懂的事:生前贈與分2情況

除非是3歸扣因素才會被視為遺產的提前分配,要計入遺產總額計算分配。所以,要從父母手上拿錢,就要避開此3種因素,才可以完整再參與父母死後的遺產繼承分配。

日期:2024-03-28

保險稅制

兒子剛畢業在當兵卻能1年還清2千萬房貸!會被追稅4大NG行為,國稅局:贈與不是只有直接給子女錢

經常有很多民眾與子女間的房地產移轉,都想透過子女來購買父母的房子以規避贈與稅;但子女通常沒有足夠資金可以支付給父母,於是就想出用借款給子女的名目,來讓子女有錢、有金流可以買自己的房子,但《遺產及贈與稅法》第5條第6款即明確規定跟父母借款而來的資金購買父母親的房子,即使有金流仍會國稅局視同贈與,而課徵贈與稅。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銀行存款超過200萬的人有什麼共通點?500位20-49歲儲蓄調查4結果:存得了錢的人都著眼在未來

日本現在擁有金融資產的人和沒有金融資產的人漸趨兩極化,持有100萬日圓的人已算是少數。大多數人的習慣使他們難以存到錢,必須採取一些方法才能累積平均以上的存款。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2個月靠「生酮」減15公斤、維持6年不復胖!他直言瘦身常見2種NG行為:錯誤的自律還不如不要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博主,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與健康和減脂相關的知識,也在這期間,創立了自己的健康食品品牌。而在此之前,我經歷了20多年的減肥。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國內首例!旅客攜帶中國「香脆腸」入境,驗出新型豬瘟病毒...農業部示警:現有疫苗無法防範

農業部獸醫研究所(獸醫研究所)於今年本月15日首次於中國入境旅客攜入之豬肉製品中,檢出2種不同基因型之非洲豬瘟病毒,一種為傳統第2基因型病毒株,另一種為新基因重組型病毒株。此重組病毒目前於中國引發嚴重疫情,若一旦擴散至亞洲周邊國家,恐將掀起另一波非洲豬瘟疫情。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40坪的家「10幾年來夏季電費每月都破萬」!他一口氣忍痛全拆、全換⋯喜曝帳單:省近8千元

台灣夏季往往悶熱難耐,部分地區高溫飆破30度已是屢見不鮮,讓許多民眾待在家中不得不開冷氣解暑,導致電費帳單一來常讓人吃不消!有一網友分享,自家十幾年來的夏季電費月月都破萬元,為了解決此煩惱,便毅然決然換掉家中冷氣、重配電線,兩相較之下竟差了將近8千元的電費。

日期:2023-05-13

職場生活

下雨超潮濕,家事達人曝1物「便宜又能重複用」!除濕機2動作恐釀火災...睡覺到底能不能開?

台灣氣候潮濕,除濕機可以說是每個人家裡必備的家電之一。不過,在使用除濕機時,需特別注意勿犯2種NG行為,避免引起火災。此外,使用除濕機常常遇到3迷思:該放哪裡位置最佳、晚上睡覺能否用以及開除濕機時要放一杯水等等,有哪些使用事項需格外注意?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職場神秘數字「94」,老闆永遠「94」ASAP,上班族「94」累到不行!若想保持精神奕奕、行走江湖不踩雷,快帶上讓你「94有感」的關鍵裝備!

上班族每天遭到老闆、同事加客戶的荼毒,老闆94什麼都要又快又好、同事94在扯後腿、客戶94任性又反反覆覆,各種壓力常搞得上班族精神不濟。這時,若想在職場江湖上存活、保持精力繼續戰鬥,只能準備好內外裝備,用「94」有感的內在心法與外在神器,讓你攻克各種難關,「94」要在職場上所向披靡!

日期:2022-09-05

職場生活

你是加油站排隊「7寶」嗎?加油7大NG行為 會讓排隊的人越看越火大,做這件事更讓人想逃命

加油的時候,大家都會守秩序的耐心等候,不過有些NG行為卻會讓後面排隊的人「火上加油」!

日期: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