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Natur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成立近半世紀,英國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宣布破產、逾2千名員工恐丟飯碗,主要敗在這2原因

成立近半世紀的英國美妝連鎖店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面對沉重財務困境與同業新興品牌競爭壓力下,周二(13日)宣布在英國的分店進入破產程序,其中有超過100間門市恐面臨歇業,而2000名員工可能丟飯碗。不過全球其他特許經營店將不受影響。

日期:2024-02-1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1期︱美護產業高速成長,麗豐-KY強勢回歸爭霸

受到新冠疫情衝擊,麗豐-KY成長腳步一度受挫。不過,隨著中國疫情受到控制,侷限在小規模範圍,美容與個人護理市場重回成長軌道,麗豐-KY採取積極展店戰略,企圖重新搭上成長列車。

日期:2021-09-03

財經時事

厭惡動物實驗、不在中國做生意...全球第4大美妝保養品集團Natura:獲利與永續是同一件事

常言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認真保養妝容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讓美妝保養公司最開心),畢竟有許多商品都等著上架銷售。這美麗的生意有多大呢?

日期:2020-09-18

產業時事

百年雅芳拚回春 啟動活化品牌四部曲

去年新上任的雅芳執行長澤德維爾德,近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他強調將運用拓展通路、品牌年輕化等「開放雅芳策略」,帶領百年歷史的雅芳重回昔日榮景。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B型企業認證的背後意義

法國食品巨擘達能旗下的北美達能剛通過B型認證、聯合利華連續購併兩家B型企業,大企業正在引領風潮調整商業模式,讓創業不只是獲利,還兼顧更多社會責任。

日期: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