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Oath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全紀錄》第40位君主查爾斯三世登基,這場沿襲千年的古老儀式,你該知道的7個小秘密

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英國皇室(British Royal Family),在周六(5/6)迎來盛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2022年9月8日去世後,查爾斯三世自那刻起就成為英國國王,而週六這天別具歷史意義的傳統儀式,也代表著王室正式對外宣布繼任者,英國迎接自1066年來第40位受加冕的君主。

日期:2023-05-06

投資理財

豪宅、捷豹、勞力士,一次到貴婦家當家教,我看到中產階級「變有錢」的關鍵

2004年,我在新加坡擔任一位美國男孩的家教。他母親每週六開著最新的捷豹,把他載到我家,那輛車應該高達25萬美元以上(在新加坡買車非常昂貴)。他們家的房子很大,而且這位女士手上戴著一支高貴的勞力士。我想他們應該是有錢人。不過.....

日期:2020-09-28

產業時事

洞察全球數位經濟趨勢脈動 「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I國際匯壇」重磅登場

今年「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I國際匯壇」再度重磅登場,外貿協會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邀請了8國、24位國際級數位經濟領袖,從5G、微網紅、區塊鏈、AI談到C2B電商新零售,幾乎今年所有最夯的數位經濟議題一次完整呈現給您。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不只Google、微軟!Oath亞太研發中心來台搶人,台灣「人才」為何搶手?

台灣人才到底有多搶手?繼Google、微軟年初宣布來台搶人,Yahoo奇摩母公司Oath今(27)日宣布,以台灣作為亞太區產品發展基地。Oath全球技術長特別來台,他表示之所以選擇台灣,很大的關鍵就在於「台灣人才」優勢。

日期:2018-07-27

產業時事

一場世足賽踢破台灣電視黑幕

世足賽在MOD上熱烈轉播,吸引無數球迷目光,螢幕背後,MOD與有線電視的大戰,也因這場世足賽開始近身肉搏;這不只是用戶數的爭奪之戰,更將引發一場打破台灣電視產業沉痾、黑幕的驚天改革。在境外線上影音業者大舉入侵之下,不進則退,是所有業者共同困境,雖然晚了些,但即將掀起的革命,比世足賽更令人期待;我們的眼球,準備迎接更好看的電視了嗎?

日期:2018-06-28

職場生活

MOD步步進逼有線電視市場!一場世足賽踢破台灣電視黑幕

世足賽在MOD上熱烈轉播,吸引無數球迷目光,螢幕背後,MOD與有線電視的大戰,也因這場世足賽開始近身肉搏;這不只是用戶數的爭奪之戰,更將引發一場打破台灣電視產業沉痾、黑幕的驚天改革。

日期:2018-06-27

職場生活

又一時代眼淚!Yahoo 奇摩即時通 7 月 17 日正式停止服務

美國 Oath 公司旗下網路服務部門雅虎 Yahoo! 曾經在 2000 年前於網際網路世界中叱吒風雲,然而隨著臉書、Google、LINE 的崛起無法跟上社群時代腳步,在 2016 年將旗下核心服務像是搜尋、電子信箱、即時通等產品以 44.8 億美元出售給 Verizon ,隔年將雅虎的網際網路資產整併為一間新的子公司 Oath ,曾經陪伴七八年級度過國小到國中最熟悉的「Yahoo」服務逐漸成為網路服務使用記憶的代名詞。

日期:2018-06-11

競爭力

科技翻轉未來教育 TutorABC 點燃學習革命

隨著AI智慧時代來臨,未來教育,絕不會僅限於單一面向,而是跨領域整合性學習,更能夠激發更多的創意與想像,TutorABC與新未來連線智庫於5/23攜手產、官、學界舉辦「第一屆EdTech未來科技教育論壇」,分享探討科技對現今教育的影響以及未來的發展,推動台灣科技教育突破新紀元。

日期: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