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Oursong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陽明躋身「航海王」關鍵就在數位轉型!鄭貞茂:不只要做海運、更要當海洋科技運輸公司

由經濟部國貿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2022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於9/7(三)起連兩天於線上開講,邀請萬事達卡、MaiCoin、OurSong、ELLE等9國23位重量講者,安排超過20場精彩演說,聚焦數位金融「Web3.0、元宇宙、全渠道銷售4大熱門議題。9/7論壇首先由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與陽明海運董事長鄭貞茂對談揭開序幕,以永續為主題,暢談在數位轉型、綠色經濟的趨勢下,中小企業如何面對詭譎多變的貿易局勢,強化企業韌性。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2022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即將登場! 掌握4大關鍵驅力,定序數位新想像

集結九國二十三位頂尖專家,聚焦數位金融、WEB 3.0、元宇宙、全通路銷售四大議題,2022 DATE SUMMIT以「定序 數位新想像 Digital Future Re. Imagined」為主題,協助產業洞察先機,啟發創新靈感!

日期:2022-08-30

產業時事

NFT是什麼?在了解怎麼買之前,先搞懂和加密貨幣是否相同概念!

你是否曾經聽過,哪位名人推出NFT作品,又或是某位藝術家的NFT拍出驚人高價?甚至是從一則推特、一幅圖像、一首音樂、梗圖,都猶如實體藝術品般的可在市場上用NFT幣買賣?NFT可說是近年最火熱的投資話題,但你真的都知道NFT是什麼?若你也想要靠投資NFT賺大錢,那就讓我們先一起來了解NFT與加密貨幣之間的關係吧!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用手機只要3分鐘就搞定,OurSong讓NFT發行變親民

因師園鹹酥雞上架引發熱潮,由回聲樂園主唱吳柏蒼、KKBOX創辦人林冠群創辦的台灣NFT平台OurSong年初宣布進軍全球市場,並找來美國靈魂天王John Legend擔任共同創辦人及影響長(Chief Impact Officer ) ,要讓創作的價值再度閃耀!

日期:2022-08-15

職場生活

每3株蘭花1株來自台灣!塞港、運費漲…「蘭花王國」如何在疫情下外銷創新高?

平日上午,台南市後壁區的「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門口大排長龍,這些早起的遊客,全都是為了看蘭花而來。因疫情停辦兩年的「台灣國際蘭展」於3月26日開展,今年展區特別以「蘭花奇幻世界」為主軸,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企盼藉由活動,不僅讓農民能增加營收,遊客也能藉機欣賞漂亮花卉。

日期:2022-03-31

產業時事

今晚你想來點NFT嗎?

隨著遊戲化金融與元宇宙概念不斷發展,品牌商發行的各式NFT,除了收藏與兌換實體商品外,或許還能結合遊戲、在虛擬世界賦予其他用途,與現有實體業務形成綜效,打開更多商業拓展的可能性。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第3季交易量逾百億美元 全球創作者爭相投入 從數位藝術到鹽酥雞 NFT異軍突起

根據《財訊》報導,近來NFT投資熱度激增,今年全球第3季單季交易量就高達107億美元,是去年同期的380倍,從當代數位藝術到平民小吃鹽酥雞,萬物都可NFT。

日期:2021-12-10

產業時事

我又創業了!

區塊鏈技術,將對音樂與娛樂產業產生巨大的影響。台灣團隊看準逆勢增長的「數位收藏」市場,自創音樂收藏平台,要用NFT幫創作者挖掘新藍海。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臺灣唯一獲WTO認證 中信金控號召產業共創 搶攻區塊鏈生態圈商機

「Blockchain Day應用趨勢論壇」 號召產業共創 搶攻區塊鏈生態圈商機

日期: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