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R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By Reservation Only! Discovering Over-the-top Delicacies Along the Taichung MRT

The areas surrounding the Taichung MRT (TMRT) are dotted with many cozy cafes and boutique eateries. In this issue, we’re about to discover some of the most insanely over-the-top delicacies from Wenxin Yinghua to Feng-le Park, which are just a stroll away from the TMRT stations. Come and join us on this gastronomic adventure that will fill your stomach to the brim!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Over-the-top Delicacies Assemble!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is home to many popular delicacies. In recent years, “over-the-top" dishes of massive proportions have become all the rage.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土耳其賑災專戶不到4天逾2.7億,4大超商加入捐款管道…注意!「捐這裡」才能全額抵稅

今周刊編按:土耳其、敘利亞2/6遭逢規模7.8極淺層強震,已造成逾2.1萬人喪生,衛生福利部2/7起開設賑災專戶,至3/6止將接受捐款,截至2/10下午五時,總計接獲捐款4萬3462筆、2億7177萬餘元。財政部週四(2/9)表示,民眾若透過賑災專戶捐款可全額列舉扣除;但如果透過民間慈善團體捐贈,因屬於對機關團體捐贈,其中個人可在綜所稅總額 20% 額度內扣除,營利事業則有 10% 額度。衛福部宣布新增台灣銀行、4大超商2個捐款管道,捐款期間賑災專戶收到的捐款,將全數交由外交部作為土耳其賑災用。請民眾捐款後於空白處敘明捐款人姓名、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傳真至(02)8590-6065或電子郵件信箱1988SW1957@mohw.gov.tw,以利寄送收據(如以郵政劃撥捐款者,免再傳真收據),聯絡電話(02)8590-6627,亦可洽1957免付費福利諮詢專線詢問。

日期:2023-02-11

職場生活

曾向卓永財痛哭「我很難再幹下去」...蔡惠卿從小編熬成黑手女總座:50歲考取車床證照,我的人生60才開始

蔡惠卿穿著剪裁合宜的深藍色西裝,搭配一襲千鳥格紋及膝裙,很優雅地走進會客室。活過一個歲數後,她便不再染頭髮了,頂著銀白雜黑的俐落短髮,笑盈盈坐了下來,比起過去蓬捲的黑長髮,短髮蔡惠卿的氣質看起來更加從容了。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南台灣最具規模資安盛會 2022資安嘉年華,打造資安產業、產業資安正向循環

為提升企業資安韌性,推動資安產業發展,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日前舉辦為期兩天的「資安Day-資安嘉年華」,本屆活動聚焦提升產業資安韌性、深耕資安技術,透過產業資安藍圖分享、技術專題演講、物聯網資安標準推動成果發表會及供應鏈資安風險與防護產業論壇等活動,吸引眾多業者特地前來參與這場南台灣的專業資安盛會。

日期:2022-12-15

投資理財

股匯雙殺!美股血崩台股跟殺近300點、台幣貶破31關卡...「Fed下週恐暴力升息4碼」

編按:美國8月CPI高於預期,顯示通膨狀況未決,投資人擔心Fed本月採取更激進升息行動,可能將升息超過3碼、甚至是4碼之多,美股周二(9/13)收盤全面暴跌、台股開盤跟進下殺逾370點,最低來到14522點,摜破五日線,台積電(2330)下殺3%、大跌13元,一度跌到476元。美元指數大漲近 1.5%,創逾 2 年來最大單日升幅,高點 109.93直逼 110 關卡,連動台幣一開盤就大貶2.66角,來到31.156元兌1美元,創3年新低。外匯人士認為,預期資金會繼續回流美國、亞幣貶勢短期難止,台幣31元是否真貶破,可以觀察央行尾盤是否出手阻貶,不過,弱勢台幣要走多久,還是得看聯準會主席鮑爾下周升息力道,以及後續外資繼續提款台股的手筆有多大!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華爾街遭遇市場寒意!高盛爆裁員數百人,疫情以來最大規模…分析師示警今年利潤恐衰退4成

彭博周一(12 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報導,高盛正著手進行自新冠疫情以來最大的一輪裁員,將從本月開始裁掉數百人。市場認為,高盛重啟裁員意味著美國金融業也感受到當前市場的寒意,分析師普遍預估,今年高盛的利潤將下降逾 40%。

日期:2022-09-13

職場生活

進台積電就是人生勝利組?每天工作11小時,奴的跟狗一樣...離職員工嘆:不是值得久待的地方

台灣科技龍頭產業台積電是不少人夢寐以求能夠進去的公司,加上分紅後的超高年收入,更是令許多人趨之若鶩,但也有不少人好奇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原文刊載於2021/1/14,更新時間為2022/9/11)

日期:2022-09-1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904產業個股追蹤:雙重利空夾擊,法人怎麼看台股9月盤勢?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9-04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904精選個股:具備先進製程設計能力,長期為中國加速半導體自主化趨勢下的受惠者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