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TIME雜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李玟過世/曾登奧斯卡喊「要拚命唱」,李安不捨她那麼開朗可愛...一度失聲沉寂,靠這事重新發光

48歲國際天后李玟輕生離世,留給歌迷無限傷痛。出道近30年的她,生前締造許多驚人紀錄,包括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NBA首位演唱的華人歌手,再加上發行過英文專輯,種種成績讓她在國際知名度大增,就連外媒也以「巨星殞落」報導她離世消息。將她推上奧斯卡演唱的推手,正是國際導演李安,由李玟演唱電影《臥虎藏龍》演唱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李安也透過助理回應:「非常震驚,印象中她是那麼一位開朗可愛的人」。過去李玟登上《時代》(Time)雜誌封面接受專訪,曾透露她最重視的還是台灣,「因為台灣是她演藝事業開始的地方。」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27歲大男生不能再每天集體住宿舍」從地表最夯男團BTS單飛風波,揭開K-pop成功背後的危機

韓國天團BTS在最頂峰的時刻,7位團員宣稱「不能再集體住宿舍」,即將單飛,不過,K-pop引領韓國文化席捲全球的風潮正盛,後勢不可小覷。

日期:2022-06-22

投資理財

曾窮到得為富人遛狗圖溫飽... 42歲無業工程師花4年致富,錢多到子孫繼續領:一款遊戲改變一生

查爾斯.達洛(Charles Darrow)是一名 42 歲的供暖工程師,1933 年住在賓夕法尼亞州日耳曼敦(Germantown),日子過得很艱難。達洛已經3年沒有穩定的工作了。他的妻子懷上了他們的第2個孩子,為了使餐桌上有肉和馬鈴薯,他想盡一切辦法打零工。他修補混凝土、修理電器,甚至幫富人遛狗。然後,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個想法,讓他像火箭一樣一飛沖天。

日期:2022-04-12

產業時事

大立光還能再展股王雄風?

放眼2020年的台股,科技股撐起了台灣資本市場,績優生大立光卻意外掉隊。市值竟被擠出全台前十大,這家全球最具競爭力的光學變焦鏡頭公司,出了什麼問題?

日期:2021-01-06

產業時事

半導體產業的盛世狂潮

在新冠肺炎重創全球的2020年,對防疫有成、GDP表現出色的台灣,可能是難得一見的好年;尤其是台積電領軍下的半導體產業,更寫下空前盛況。

日期:2020-12-09

財經時事

列美國時代雜誌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 蔡英文:這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成就

蔡英文總統入選美國時代雜誌(TIME)2020年百大影響力人物。

日期:2020-09-23

職場生活

誠品信義將成為24小時書店...5月29日試營運 接棒敦南誠品

「我最近都不太敢來敦南,每天都在倒數;敦南店是一個我沒辦法說再見的地方。」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言語間透露不捨。誠品選在今(23)日(世界閱讀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新24小時書店接棒據點,並分享創新內容,為沉浸在疫情苦悶的消費者,帶來一絲趣味。

日期:2020-04-23

產業時事

《TIME》25最具影響力網路名人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入列

美國《時代》雜誌(Time)周二(16日)公布今年在網路上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其中引起全球關注的「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也在名單上,其他人物包含美國總統川普、美國眾議院史上最年輕女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韓流巨星防彈少年團等等。

日期:2019-07-17

競爭力

人生不是 只有一條路線的馬拉松 我的成功我定義

江孟芝,旅美設計師—一鍋粥撐七天,也不放棄藝術夢黃律凱,外商遊戲台灣區負責人—路不通自己開!職場逃兵翻身記楊勝凱,世界果雕大賽冠軍—別人在打電動,他花全部時間在練習蕭敬騰,搖滾歌手—歌王組樂團,唱出超越麥克風的影響力顏廷憲,熱血音樂人—他辦的音樂祭,讓伍佰回鄉開唱林秀芃,「苑裡掀海風」發起人—一場暴烈抗爭後的鄉土實踐之路楊仁銘、賴雷娜,「夢想騎士」創辦人—投入社企,陪伴迷惘少年找自己林啟維,兒童遊戲公司創業家—不走矽谷安穩路,用遊戲翻轉教育王策,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富二代也要拚!苦練下的台灣之光黃薏軒,東和製油第四代—讓百年老油廠變潮,營收翻三倍吳敏伶,雨傘王店長—不怕人生寫滿失敗,賣傘賣到年薪百萬

日期:2017-11-16

競爭力

制霸心法》一本漫畫書 帶他走上創業之路 汪滔:別尋找「風口」 把感興趣的事做到最好

人們總想搭順風車,但若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無論從何處吹來的風,都不會是順風。生活中處處有機會,但只有堅持獨立思考和心中目標,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才能真正做好。

日期: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