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X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想換最頂規iPhone 15?蘋果「換購價」1萬4就有!各機型舊換新方案一次看,哪國價格最優

蘋果發表iPhone 15全系列新機在9/15開放預購,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價格與各機性能都是消費者決定是否入手的考量。如果想換iPhone 15又考量預算不夠,消費者可以參考蘋果提供的「舊機換購」方案(Trade In),替現有裝置估價後可折抵新機價格,以價格最高的256GB Pro Max來說,一支要價4萬4900元,若符合資格只要再付1萬4000元就可買到。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蘋果「iPhone卡緊收」台灣能用了,嗶一下手機可收款!怎麼申請、要手續費?限制一次看

Apple宣布正式在台灣推出「iPhone 卡緊收」功能,此功能是去年美國率先推出的「Tap to Pay on iPhone 」感應式收款服務,能讓商家直接利用iPhone快速感應收款,不用額外安裝刷卡機硬體,直接把iPhone變成刷卡機。聽起來很方便,但「iPhone 卡緊收」到底是什麼?今周刊整理其特色功能與常見QA,帶您了解到底有多方便。

日期:2023-04-21

財經時事

巴林金融科技峰會落幕,XS何以大放異彩?

2023年2月15日至16日,全球老牌綜合經紀商XS.com受邀參加了由Smart Vision主辦的巴林金融科技與數位加密貨幣峰會,並成為峰會的全球合作夥伴。憑藉一流的品牌專業度、極致的用戶體驗、精益求精的態度以及具有前瞻性的創新能力,XS.com在峰會榮獲數項獎項,充分證明了業界對於XS.com在金融科技以及數位加密貨幣領域實力的認可。

日期:2023-02-23

職場生活

iPhone 14預購開跑,我要下手嗎?盤點4族群該換機的理由...內行的推買這支才划算

蘋果秋季發表會今(9/8)日登場,其中6.1吋iPhone 14 Pro以及6.7吋iPhone 14 Pro Max的瀏海不見了,變成「動態島」(Dynamic Island),帶給果粉全新體驗。就有網友分析,今年4個族群有換機需求,其中包括拿iPhone 12 Pro系列的果粉,獲得不少認同。

日期:2022-09-08

投資理財

蘋概股攻略預購等待期、供應商營收是關鍵 新機「熱賣」須觀望一個月 看好2大回甘指標再進場

以往蘋果iPhone發表會後,相關蘋概股股價常出現「利多出盡」,這是適合進場的時機嗎?《今周刊》回測歷年績效,帶您分析何時進場勝率最高!

日期:2022-09-07

財經時事

用iPhone 13 Pro會頭暈、眼睛痛?歷代果粉認證最傷眼! 他:「此方式」可以緩解

蘋果(APPLE)於9月15日發表全新手機iPhone 13系列,與前一代12系列一樣分為4種機型:有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但近日有許多人表示,使用iPhone 13 pro觀看螢幕會出現頭痛頭暈、視力模糊、眼睛痠、眼窩痛等情況。

日期:2021-10-19

產業時事

iPhone最大的秘密!背後那顆蘋果Logo是個隱藏按鈕,你知道嗎?

iPhone 手機的背後有蘋果的 logo,然而大家有所不知的是,這個 logo 不只是蘋果的品牌,它還是 iPhone 的「隱藏按鈕」,可以讓你召喚 Siri、鎖定螢幕、截圖,執行多種功能。

日期:2021-02-19

財經時事

蘋果明年推出iOS 15!傳不支援「這3款」超熱門iPhone

按照往例,蘋果(Apple)每年都會推出新版作業系統,據外媒可靠消息指出,蘋果明年擬釋出iOS 15,但此新版系統並非支援所有iPhone機種,預估會有3款熱門的iPhone會「被放棄」!

日期:2020-11-23

財經時事

手滑當心!iPhone 12 Pro Max官方維修價公布 螢幕摔碎代價超心痛

萬眾矚目的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在10月23日上市,緊接著iPhone 12 mini與iPhone 12 Pro Max也將於11月13日正式開賣!蘋果(APPLE)官方選在今(11日)釋出這2款手機的維修費用,包括螢幕維修、電池更換等,讓果粉心裡可先有個底。

日期:2020-11-11

投資理財

台積電引領台股創新高——兼論半導體設備廠翔名

半導體趨勢向上,台灣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股價飆出新天價,也帶動台股創下新高;但近來台股波動加大,個股強弱走勢分歧,投資人當下更應專注基本面。

日期: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