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YT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無人車只差最後一哩路!日韓「近乎完全自駕」的卡車、電車與巴士明年上路,相關配套曝光

當前的自駕系統大多仍是等級1-3,嚴格來說算是「自駕輔助系統」,駕駛不能放手讓車子自行駛向目的地。但隨著技術發展,日本、韓國自駕等級4的車種即將上路。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你的腦是牠的養分!南韓爆首例「食腦變形蟲」 趁人類戲水鑽入鼻中,一旦入侵致死率97%

據韓國《京鄉新聞》 26 日報導,韓國疾病管理廳當日表示,韓國國內出現首例感染「食腦變形蟲」病例。報導稱,該患者出現相關症狀 10 餘日後因突發腦膜炎死亡,疾控部門在其樣本中檢測出福氏耐格裡阿米巴原蟲(又名「食腦變形蟲」)的基因。

日期:2022-12-28

全台防疫報導

南韓疫苗接種爆重大疏失 10人各打完「1整瓶輝瑞」等於1人挨5針劑量

有些人打一劑疫苗,不舒服到就像痛的車撞,沒想到南韓接種大出包,有10位民眾竟然各自被注射一整瓶輝瑞/BNT疫苗!

日期: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