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dunhill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想跟「2兆男」黃仁勳穿同款皮衣?28萬就能復刻!他的愛牌曝光…原來風格都是她們打造

隨著輝達股價飆漲,執行長黃仁勳身家早已衝破新台幣2兆元。每次亮相時必穿的黑色皮衣也成為他的一大招牌特色。而在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登場的GTC大會上,有眼尖媒體發現,他這次選擇的皮衣款式似乎略有不同,經過查證,發現這件夾克要價近90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8萬元。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黃仁勳快閃廣達,皮衣脫了「品牌公開」…被英特爾誇幸運:我有很棒家庭和小狗!原來兒女在做這行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來台掀起熱潮,不只論壇擠爆人、週二(5/30)在COMPUTEX的媒體記者會,也吸引超過150家媒體與分析師參與,他一連5次提到要大家去廣達(2382)旗下雲達科技(QCT)的攤位,直呼太棒了!隨後大批人潮跟著黃仁勳前往雲達展位,與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雲達總經理楊麒令開心合影,他還特別脫下招牌皮衣給楊麒令穿上,楊麒令對媒體透露,黃仁勳穿的皮衣品牌是Dunhill。

日期:2023-05-30

品味人生

行家帶路 究極之美

中國流行一說,「北京是中國的北京,上海是世界的上海」,從上世紀三○年代起,它就享有「魔都」之名,這是一座資本與享樂主義至上的超級大都會,最新潮前衛的人事物在此交會,唯一不變的是永遠都在變。我們從最受矚目的美食、藝術、空間三面向,邀請拔尖的三位行家,帶你領略滬上之美。

日期:2018-01-18

職場生活

捨高薪去當小業務 難走的路才通往成功

美國大文豪愛默生曾說:「世界會讓路給有方向的人!」職涯又何嘗不是如此?一名商專畢業生,以漢堡店的基層作為起點。儘管起點低,為何他會比別人爬得高?PUMA台灣區總經理於保羅,憑著「三十五歲前當上總經理」的志氣,留下職場奮鬥的印記。

日期:2016-02-04

產業時事

全球央行「大暴走」 印鈔計畫啟動

一月十五日,瑞士央行宣布棄守瑞士法郎釘住歐元的匯率政策,消息一出,瑞士法郎劇烈波動,也導致瑞士股市當天一度暴跌一四%。 市場幾乎沒有料到,唯獨一位美國分析師辛克在一個月前提出警告;現在,全世界都在搶聽辛克的看法。辛克說:「瑞士法郎引發的震盪,只是歐洲量化寬鬆政策來襲前的序曲。」確實,量化寬鬆才是改變全球經濟格局的大事。

日期:2015-01-22

競爭力

蘇格蘭小酒廠 靠台灣起死回生

提到Spey單一純麥威士忌,國人一定不陌生,但你可能不知道這個來自蘇格蘭的Spey集團從年營業額不足千萬元,經營到今年度七億五千萬元,攻上台灣市占前五名,明年更準備進攻中國市場,讓一度關門的酒廠重登榮耀。

日期:2014-12-18

職場生活

訂製你的第二種表情

對社會名流而言,有時要面對媒體鎂光燈,接受評頭論足的洗禮。這時穿著的襯衫,就像第二種表情,成為媒體解讀心情的詮釋。《今周刊》請到專為名人量身剪裁服裝的資深師傅,傳授訂製襯衫的黃金規則,教你穿對身型、也穿出體面。

日期:2014-12-04

職場生活

時髦西服術

時序進入秋冬,顏色以偏暗沉的大地色為主。我們將西裝分為格紋、線條與素色三大類別,並穿搭出正式、商務休閒兩種不同風格的10套Look!再請時尚達人袁青引路,讓你不僅穿著得體,也跟得上最新趨勢。

日期:2014-09-18

職場生活

脫掉套裝 也能in一周

說到職場主管職的聰明穿著,會浮現怎麼樣的印象?連續五天毫無生氣的沉悶套裝?還是同款不同色,只簡單更換配件的大風吹變裝?做到主管位置,穿著當然要幹練俐落,還要顯現氣勢與時尚感。只要掌握好「時尚元素、剪裁、顏色」,再配合場合氣氛,就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型格。

日期:2014-02-20

職場生活

好質感文具

辦公桌上,品味好壞,看文具便知曉,在數位化時代亦如是。文具與你朝夕相處,自然最挑剔,順手、順眼、體面、質感,都在考慮之內。當文具拿出來的那一刻,證明你在用心思考,是個性的象徵。

日期:201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