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i9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通耗時2年打造「新CPU之王」進軍AI PC,成英特爾最強勁對手

IC設計大廠高通週三(10/25)發表耗時兩年、為PC打造的Snapdragon X Elite運算處理器,採用新一代Oryon CPU,比起同樣採Arm架構的蘋果M2 Max晶片,不僅效能高出2倍、且只要約三分之一的功耗,就達到其峰值效能;再比英特爾(Intel)旗艦型i9-13980HX處理器,其功耗比對手在峰值效能時的功耗低了70%,被認為是蘋果以外PC產品中,英特爾最強勁對手。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Macbook今年強勢成長的祕密!一個關鍵採購策略 強壓競爭對手

根據TrendForce的預測,蘋果筆電銷售量將在2021年有超過10%的成長,相較全球筆電銷售量成長8%的預估,蘋果超車的關鍵在於處理器的穩定供應。

日期:2021-02-04

產業時事

台股萬四不可再追高?疫苗上路 這3個產業需求回溫、業績看俏

近期來自美國利多不斷,台股隨美股登高,美國兩黨共8位參議員聯合提出了一項規模9080億美元的財政刺激提案,民主黨籍眾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表示希望以此提案作為後續兩黨談判基礎。近日佩洛西與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已就新一輪財政刺激措施展開談判。

日期:2020-12-14

財經時事

安謀兩大關鍵戰役,翻轉英特爾獨霸地位

蘋果(Apple)於台灣時間11月10日發表了最新一代的Mac系列產品,雖然對一般消費大眾而言,看起來只是屬於蘋果每年慣例的產品發布會,但實際上卻有天翻地覆的不同。

日期:2020-11-19

產業時事

新iPhone名稱曝光?傳將捨棄i9取名「iPhone 2018」

新一代iPhone名稱曝光了?

日期:2018-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