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resig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聽到Joking apart,就別再說笑了

茶水間裡,大夥兒聊起近幾個月慘賠的股票,紛紛開啟自嘲模式自娛娛人,直到Sam一本正經的要求「joking apart」,才有人開始認真分析進退場時機。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時難免一直說笑,當你覺得該言歸正傳時,不妨用以下三句話作為開場白:

日期:2023-06-16

產業時事

馬斯克要辭推特CEO改做2產業 6成民眾投票「快滾」!接班人條件曝光:只要你夠笨

馬斯克(Elon Musk)自從收購推特後,一連串的改革、裁員事件在業界鬧得沸沸揚揚,12/19他公開進行粉絲投票,承諾若有過半數的人認為他該請辭推特CEO,他會下台負責;沒想到,將近6成的人都要他請辭,馬斯克疑似顏面掛不住,12/21又在推特改口「只要有傻人接手,我就會走」。

日期:2022-12-22

職場生活

“The presentation was tight!” 簡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Vincent向國外老闆做了簡報,完成之後,老闆對他說:The presentation was tight!Tight? 是氣氛緊張嗎?其實這是稱讚。

日期:2020-09-11

職場生活

這腸胃病困擾安倍50年 兩次賠掉首相大位! 醫師籲:有無痛血便 一定要做大腸鏡檢查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由於陳疾復發,今(28)日宣布辭去首相職務,這也是安倍在政壇上第二次因健康因素下台。安倍從國中時期就罹患潰瘍性大腸炎(ulcerative colitis),這種腸胃病困擾他超過50年,甚至在2007年復發,迫使他辭去才當了一年的日本首相。國內腸胃科醫師提醒,潰瘍性大腸炎在台灣不多見,但有逐漸增加趨勢,最常見症狀是無痛血便,而大腸癌的症狀也是無痛血便,因此呼籲有這類症狀的民眾,一定要做大腸鏡檢查,以收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之效。

日期:2020-08-28

競爭力

重簽合約,千萬不要叫老闆Please resign

Jane請外籍老闆在合約上簽名,老闆簽過名後,她發現日期錯了,請老闆重新簽一次,她說:“Would you please resign?”老闆眼睛瞪得好大。原來Jane以為簽名是sign,重簽就是resign,一時不察,resign其實是辭職,請老闆遞辭呈,天哪,這錯可犯得不小。

日期:2019-10-28

今選頻道

馬總統辭黨主席 學多益必考字resign的用法

馬英九於12月初宣佈正式辭去黨主席的職務,如何用英文向外國客戶解說台灣的政經情勢呢?

日期:201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