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trea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膽!他當面罵普丁7分鐘影片曝光…俄烏戰讓「中亞後院」受不了,認普丁犯下蘇聯解體相同錯誤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遭到原本該是夥伴的塔吉克共和國總統拉赫蒙(Emomali Rahmon)當面指責普丁長達7分鐘,再次顯示,自俄軍在烏克蘭戰事失利後,普丁已喪失在中亞後院各國所獲得的尊重和影響力。

日期:2022-10-16

全台防疫報導

陳文茜嘆「9歲童染疫沒輝瑞口服藥可吃」,林氏璧轟「對新冠用藥完全誤解」,罵也要有水準

台灣疫情嚴峻,每天本土確診人數破萬例的飆升,讓民眾排隊搶快篩、衝急診想檢測PCR,加上中重症人數不斷增加,讓醫療量能非常吃緊;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日以「疫情中三個女人的故事」為題,批評政府管控新冠藥物,讓前台大醫院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以公開信反駁,內容錯誤「對新冠用藥完全誤解」,怒斥陳文茜「您也罵得正確有水準一點」。

日期:2022-05-08

全台防疫報導

不強制戴口罩、測陽即治療…中研院院士防疫9大策略:omicron已是不一樣的疾病

台灣疫情逐漸升溫,衛福部日前推估高峰會在5月11日,單日本土確診數恐破10萬。對此,中研院院士、生醫所所長郭沛恩,同時擔任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主持人,在5月4日,以英文向前副總統陳建仁及指揮官陳時中提出策略及大方向思維,由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翻譯,內容摘要如下:

日期:2022-05-06

財經時事

跑遍藥局買不到快篩劑 說好的口服藥在哪裡? 當疫情像雲霄飛車…別重演當年口罩惡夢

4月12日衛福部長陳時中受訪時提到,這波疫情在4月底可能會日增上千例,不料3天後台灣本土病例便首度衝上1209例,比陳時中預估整整早了半個月。可想而知接下來的病例數,會像坐雲霄飛車般越爬越高,台灣人民要繫緊安全帶了。

日期:2022-04-18

職場生活

「動詞」換「形容詞」說話更一針見血

「我昨晚和老闆談話談了好久」。這句話講成英文,你會怎麼說?多數人會說,I talked very long......然後就卡住了,講不下去。把正確答案說出來,你會發現,其實很單純 ── I had a long conversation with my boss last night.

日期:2021-10-07

職場生活

《跨文化錯誤》Birthday suit 生日的時候別裸體

你聽到一位女士說「kiss-me-quick」,你立刻給了她一個「飛吻」,可能要挨耳光。

日期:2021-02-18

財經時事

萬聖節放過南瓜一馬吧!英國的「受害南瓜」足以煮成6600萬碗南瓜湯

在北美、英國等西方國家,每年有數以萬計的南瓜在萬聖節後被丟棄,造成嚴重的食物浪費問題。英國環保公益組織Hubbub估計,2020年光是在英國就有1287萬顆南瓜的果肉不會被食用就被直接丟棄,足以為英國近6600萬人口,每人供應一碗南瓜湯!

日期:2020-10-31

財經時事

《陰屍路》男星IG曝美國武漢肺炎天價篩檢費:花了27萬,他們甚至沒有告訴我檢驗結果!

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每天都在增加,在《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飾演「丹尼爾」走紅的美國男星丹尼爾紐曼Daniel Newman,甚至自曝花了超過9000美元(約台幣27萬)做篩檢,卻沒有得到檢驗結果!

日期:2020-03-25

競爭力

Kobe曼巴精神的啟發

曼巴精神是Kobe這10年的核心價值觀。除了比別人努力外,其中的核心價值:以你自己想被對待的方式善待別人,是幫助我們最大的一個因素。

日期:2020-02-05

競爭力

重簽合約,千萬不要叫老闆Please resign

Jane請外籍老闆在合約上簽名,老闆簽過名後,她發現日期錯了,請老闆重新簽一次,她說:“Would you please resign?”老闆眼睛瞪得好大。原來Jane以為簽名是sign,重簽就是resign,一時不察,resign其實是辭職,請老闆遞辭呈,天哪,這錯可犯得不小。

日期: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