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一人獨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是富二代卻不「靠爸」、白手起家拚到億級營收…每年35%獲利分員工:兒孫代代都要福利均享

力誠董事長蘇慶福慶祝70歲生日,出版《蘇說心語.精算人生:慶福基金會董事長的「蘇福」哲學》,週四(12/1)剛好是他生日,席開38桌慶生,同時舉辦力誠成立46周年慶。蘇慶福的人緣極好,這本書賣出逾萬本、高居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他表示,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力誠有28個員工,這個月繳出亮眼成績單,做了12億多營業額,「今年度營業額、獲利能力、年終獎金都是46年來最高的一年。」樂善好施的他說自己一輩子送禮,《蘇說心語.精算人生》是他送出的最大的一份禮物,因為訴說自己的成功和失敗經驗,對讀者會有很多的啟發。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四大資安服務公司背後軍火庫 TeamT5被中國駭客視為眼中釘 資安小新創為何獲日本百年商社青睞?

一個多月前,台灣新創公司TeamT5杜浦數位安全獲日本百年商社伊藤忠商事,以每股超過10美元投資。這家成立僅8年、獲投時員工不到80人的公司,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2-10-26

投資理財

西門町旅館大亨捲款落跑 愛客發總經理:每天都有人來拍桌、嗆聲

在西門町擁有2千間房間的愛客發旅館集團,驚傳負責人徐豪雄跳票捲款潛逃,欠銀行團10億元,值此觀光業不景氣階段,在旅館市場投下震撼彈。

日期:2019-04-23

財經時事

短短半個月 走到股價暴跌、財報難產地步 兩大疑點曝光 必翔恐陷假交易風波

自本刊一○六二期率先指出,輔具大廠必翔的公司治理及營運出現諸多疑點,近半個月來已多日跳空跌停、跌幅逼近七成。近日必翔電上市櫃主辦、協辦券商雙雙辭任,必翔若以淨值買回必翔電股權,將造成重大虧損;更嚴重的是,必翔在規定日期前,仍未公告第一季財報,五月十八日起暫停交易。

日期:2017-05-18

投資理財

劉德華 非常態度 30年不敗

出道以來始終站在浪頭上,劉德華是怎麼辦到的?對他來說,努力與毅力,像是天生就會的基本功。隨時做好準備迎接機會,即使付出200%,仍不覺得滿足。這就是用非常態度走向成功的劉德華。

日期:201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