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一本書翻出人生驚嘆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下班時間怎麼用,決定你成不成功!

為了與壓力抗衡,許多人就會開始在休假時,從事能夠紓壓的休閒活動。但,你如何與「壓力」對決,正是成功者與平凡工作者最大的差別 。

日期:2017-06-29

今選頻道

延攬國際專才 法籍鐵路設計家陶決生獲「梅花卡」

來臺2年、目前參與臺灣高鐵新增三站設計的法國籍工程師陶決生(Jonathan Tebeka),在高速鐵路與捷運系統領域具有超過17年的深厚經歷,是我國短期內亟需的特殊專業人才,日前獲移民署頒發外僑永久居留證「梅花卡」,期望他能發揮長才貢獻臺灣。

日期:2017-03-22

職場生活

面試時,如何當自己的最佳銷售員?

心態會在你面試的態度中不經意的流露出來,每一次都要調整好最佳心態,每一次的面談都是一個戰役,都要一鼓作氣用最好的自己去面對。

日期:2017-03-21

投資理財

一本書翻出人生驚嘆號

五月天瑪莎/蘇打綠青峰/吳寶春/Janet/村上春樹/堺雅人/凱特溫斯蕾等人 40位名人都因為一本書改變他們的人生 如果不曾讀過這本書,生命可能只是一段渺小章節和平凡句號,因為閱讀,他們不畏逆境、勇於挑戰;用一本書的力量,成就不凡人生

日期:2014-04-29

財經時事

一個開創台灣PUB文化的老外 P.102

英國工程師柯廷漢將純英式 PUB 文化引進台灣, 他所開的「犁人」所培養的員工,在台灣 PUB 界開枝散葉。 台灣開放洋酒市場時,可樂娜啤酒找他作為台灣代理商, 他一個人開著卡車全省送貨,如今可樂娜已成為 PUB 三大領導品牌之一。

日期:2002-10-03

財經時事

一小塊肥肉還你 大塊瘦肉我留著 P.23

國民黨主席連戰這回終於想通也想開了!九月二十五日他宣布,將回贈一百多筆土地及房屋給地方政府,贏得不少掌聲,但是仔細檢視這些國民黨回贈給地方的黨產總面積,僅稍大於位於台北市仁愛路、建國南路的前中廣總部,土地的價值更不及中廣這塊地價的一半;這樣的「回贈」,還是杯水車薪,未能符合多數人民對國民黨的期待。

日期:2002-10-03

財經時事

「和艦科技」是蘇州聯電? P.10

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內,由大陸華新國際所開發的「都市花園」最近出租二十套的房子,據說是給「聯電」的中高階主管當宿舍。「聯電」的廠房上梁啦,明年就可以正式量產了……這些都是近來蘇州台商飯局上常有的熱門話題。

日期:200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