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一種時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世界首座肖像藝廊跨海展出 臉孔下的祕密

一幅流傳上百年的肖像畫,從表情、手勢到筆觸,代表畫中人的個性、畫家風格,也藏著一個國家的文化、一段時代的故事。帶著好奇心,往奇美博物館裡探尋,自英國國家肖像藝廊借展來台的七十五件肖像作品,藏著年代各異的藝術軌跡,跟隨專家、學者指路賞析,跨海揭祕名人臉孔背後述說的祕密。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南台灣老旅社 重新開箱

沒有敗給時間的老旅社,不論是新生代接手,或易主重新整修,歇息的本質未曾改變。走入這些在南台灣屹立多年的老屋,空氣中積累著南國特有的陽光氣味,因為與在地有深刻連結,更是地區起落的見證者,待有緣的旅客入門重新開箱,細細琢磨個中的精采故事。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從環保永續出發! 檜山坊將頂級檜木餘料變精油,打造最具「台灣味」香氛品牌

疫情促成療癒商機的崛起,檜山坊以高級檜木家具的角料、木屑為原料,經過二次精餾工法製成精油,不但能帶來一室芬芳,檜木精油所富含的森林芬多精、負離子,還能活化細胞,架起無形保護網。

日期:2022-04-18

產業時事

一個七年級女生如何讓亞馬遜、臉書皮皮剉

日前,現任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副教授漢莉娜,獲美國參議院投票通過,確定出任下屆美國聯邦交易委員會主席,這位年僅三十二歲的法律學者,何以讓臉書、亞馬遜等全球科技巨頭如坐針氈?

日期:2021-06-23

職場生活

一個40歲無子敗犬的喟嘆:看到別人有子女養老送終的晚年,不禁自問...那我呢?

10幾年過去了,將人生看得更為透徹的酒井順子終於明白,比起「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小孩」這個因素,更深深牽動了女人的人生方向。若要用勝犬、拜犬來分類的話,有小孩的單身者更適合勝犬的一方,而無子單身者則是與敗犬一族緊緊相擁了。

日期:2021-01-28

產業時事

台灣超現代公民行動聯盟成立大會暨《超現代》半年誌創刊發行記者會

健保瀕臨破產危機、生態崩潰頻拉警報、教育改革令人憂心 社會問題難解? 林金源(奇林)領軍 台灣超現代公民行動聯盟提解方 共創超現代大同社會

日期:2019-10-17

競爭力

下雨別騙自己「外面出太陽」...那道心裡未癒合的傷口,有天會讓你潰堤 隱藏負面情緒3種傷害,蔡康永:別強迫自己保持樂觀

關於情緒,我們總不自覺的逃避、醜化它,就像平常如果聽到「你情緒很多唉」、「你也太情緒化了吧?」都會覺得是一種貶低。情緒對我們來說到底是有害還是無害?為什麼我們這麼害怕「有情緒」這件事情?

日期: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