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一萬小時法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退休練習曲

退休是人生重要的階段,每個人都嚮往快樂自在的生活。然而,若未事先規畫和練習,當退休的那一刻來臨,生活很容易就從職場的高峰跌墜,陷入無所適從的失落中。

日期:2018-03-15

職場生活

單程車票

砍掉重練、另起爐灶、下不為例…,生命中的好多錯誤,我們似乎都可以用這些說法自我交代;但是關於「退休生活」這件事,錯了就是錯了,它是人生的最後一役,不能重練、無法另起,更不會有下一次。

日期:2018-03-15

競爭力

原來有錢人「練功」 都在晚餐後 睡前做一件事 他從股市提款十億元

你睡前都在做些什麼?是滑手機,還是追劇?有錢人不做這些事,因為任何空檔時間,都是讓自己充電的寶貴時刻。

日期:2017-06-29

投資理財

做好十件事 有錢有自由

你今年幾歲?你工作幾年了?你有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元了嗎?《今周刊》「三十世代財力大調查」發現,平均工作至少已達六年時間的三十世代,卻僅有五成的人有第一個一百萬元。其實,不論你幾歲,只要做好十件事,也能坐享財富自由的好日子。

日期:2013-08-01

投資理財

陳進郎做足三小時功課 四十歲享受財富自由

有人習慣睡前寫日記,陳進郎睡覺前也寫日記,只不過他是用K線寫日記,一寫三、四個小時,並且二十年如一日,累積睡前二萬個小時的力量,讓他四十歲就提早享受富足人生。

日期:2013-04-25